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巴拿巴小組教材(三)聚會版

巴拿巴小組教材(三)聚會版 [本文下載]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請主領者自由運用選擇)

傳給人
1.一點星星之火,可以使火著起來,在那周圍的人,可以得到亮光,
真神的愛也是這樣,當你有這經驗,你要傳給每一個人,你要去傳給人,
2.春天真是美麗,樹上滿都是綠芽,小鳥開始歌唱,萬花都爭先開放,
真神的愛也是這樣,當你有這經驗,你要歌唱像春天己來到,你要去傳給人,
3.朋友們快來,我己得著這喜樂,你也能信靠祂,無論你是在何處,
我要在山頂喊叫,我要全世界知道,救主的愛己臨到我,我要去傳給人。
我要在山頂喊叫,我要全世界知道,救主的愛己臨到我,我要去傳給人。

神掌權(新歌頌楊180)

何等佳美,那傳主福音的腳蹤,傳揚佳音,佳音。
宣揚平安,傳報真喜樂的資訊,神掌權,神掌權,
神掌權,神掌權,神掌權,神掌權。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10分鐘

【聖經經文】
     1. 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提後2:2)
     2.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9-20)

【問題分享】
1. 保羅對提摩太的勉勵當中,包含了幾代的傳承?
2. 主耶穌給門徒的大使命中,是否也包含了傳承?
3. 在和平教會的小組事工中,該如何進行傳承呢?

Beseech  守望代禱 70分鐘


【共同禱詞】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你!感動許多信仰的前輩,將福音傳給我們,讓我們能夠領受你的愛與恩典。我們也求你的聖靈感動差遣我們成為福音的使者。陪伴我們的小組員,將與他們一同服侍,使福音的信息能夠一棒一棒地傳承,來完成主的大使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彼此代禱】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