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外展期(十一)關於奉獻 聚會版

外展期(十一)關於奉獻 聚會版  [本文下載]

安得烈小組聚會教材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支援前線
性質:活動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我的生命獻給你  (出處:聖詩306首)
1、我的生命獻給你,作你路用到一世,時刻暝日獻給主,歸榮光你萬年久。
2、我的手愛你命令,為著我主做差用,我腳亦愛為你獻,常常替你行無倦。
3、我的聲音給你用,歡喜謳咾主無停,我獻口唇來振動,播傳福音來救人。
4、我的錢銀獻給你,用出攏趁你旨意,我的才情付賞賜,甘願還你做器具。
5、我的愛疼求主助,愛你贏過此世間,今我立志獻自己,永永專專歸與你。

所有全奉獻  (出處:校園詩歌155首)
1、所有全奉獻與耶穌,甘心樂意奉主用;我要永遠愛主靠主,日日常與主同行。
2、所有全奉獻與耶穌,完全鄙棄罪中樂;在主座前恭虔俯伏,求主即時收納我。
3、所有全奉獻與耶穌,求主使我全歸屬;求主聖靈教我深悟,求主屬我我屬主。
4、所有全奉獻與耶穌,並將自己同獻上;愛主能力求主充足,願主洪福從天降。
5、所有全奉獻與耶穌,覺有靈火滿心中;救恩完美喜樂豐足,榮耀全歸主聖名。
(副歌)所有全奉獻!所有全奉獻!所有一切獻與恩主,所有全奉獻!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比撒列和亞何利亞伯,並一切心裡有智慧的,就是蒙耶和華賜智慧聰明、叫他知道做聖所各樣使用之工的,都要照耶和華所吩咐的做工。凡耶和華賜他心裡有智慧、而且受感前來做這工的,摩西把他們和比撒列並亞何利亞伯一同召來。這些人就從摩西收了以色列人為做聖所並聖所使用之工所拿來的禮物。百姓每早晨還把甘心獻的禮物拿來。凡做聖所一切工的智慧人各都離開他所做的工,來對摩西說:百姓為耶和華吩咐使用之工所拿來的,富富有餘。摩西傳命,他們就在全營中宣告說:無論男女,不必再為聖所拿什麼禮物來。這樣才攔住百姓不再拿禮物來。因為他們所有的材料夠做一切當做的物,而且有餘。 (出36:1-7)  

【問題分享】
1. 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建造會幕時,以色列人如何奉獻?
2. 以色列人對於會幕的建造,奉獻那些東西呢?
3. 你對於奉獻,有那些看法呢?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主耶穌謝謝你賜下各樣的恩典幫助我們,使我們每天得享平安、喜樂與豐盛的生命。求主幫助我們數算主的恩典,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甘心樂意地擺上自己,奉獻我們的才能、時間、金錢,來為主所使用,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報告事項】報告教會重要事工與事件

【彼此代禱】組員們分享代禱事項、彼此守望代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