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醫師小組-2 人生滋味

醫師小組-2 人生滋味 [本文下載]

Belonge破冰歸屬 10分鐘

名稱:人生的滋味……
性質:分享經歷
準備:棉棒、粉末
請每人取一支棉棒,沾少許粉末,大家一起放入嘴吧,嚐嚐味道。
分享你的感覺……(每人一分鐘)

Bless  敬拜讚美 15分鐘

愛的滋味  作詞:謝明訓 作曲:吳嘉祥 編曲:吳嘉祥  主唱:孫淑媚

寂寞是咱吔權利 你選自由我離開  偏偏相思無暝無日 走外遠嘛無底覓
阮的愛已經紡見 鎖佇你吔心內面  惦惦歡喜惦惦傷悲 苦佮甜攏分未開
經過遐久我呣願擱再想起 愛吔彼款滋味  好心吔人將你的愛收轉去 對阮是一種慈悲
往事親像拍散吔鹹酸甘甜 愛到底啥麼滋味  呣是呣甘將你完全放未記 苦味嘛贏過空虛

經過遐久我呣願擱再想起 愛吔彼款滋味  好心吔人將你的愛收轉去 對阮是一種慈悲
往事親像拍散吔鹹酸甘甜 愛情到底什麼  呣是呣甘將你完全放抹記 苦味嘛贏過空虛.

愛的滋味
有人說:人生本來充滿著味道,又說人生苦盡就會甘來,人生如是一道菜,但願平淡,
人與人相處本來充滿箸味道,卻是苦澀的味多於甜美,人生如是一道菜,但願簡單。人生的滋味是何等的滋味,究竟調味的是誰,教我心疲憊,教我累,
如此的滋味是何等的滋味,有誰能開我心扉,教我勇敢的去面對。你用你愛領我到你十架前,用你寶血包容我的傷悲,教我嚐愛的滋味,真愛的滋味,
你讓我從此再不用丟淚,你在我敵人面前擺設筵席,從來沒有過的豐盛筵席,
你叫我福杯滿溢,福杯滿溢,你用你愛充滿箸我的心,你愛的滋味 Ha a Ha,愛的滋味 Ha a Ha。

Bible 聖經分享 40分鐘

1.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詩34:8)
2. 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腓3:10)
3. 你們中間卻不可有人因為殺人、偷竊、作惡、好管閒事而受苦。若為作基督徒受苦,卻不要羞恥,倒要因這名歸榮耀給神。(彼前4:15-16)
1. 請分享你信仰基督過程中之甘與苦?
2. 家與公司有何不同?
3. 家最重要的是什麼?

Beseech 互相代禱 15分鐘

求主幫助我們,在信仰的過程中,不論是經歷甘美或是苦楚,讓我們學會用信心抓住為我們信仰創始成終的主耶穌基督。奉主的聖名禱告,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