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成長期(十) 上帝的忍耐_聚會版

成長期(十) 上帝的忍耐 聚會版 [本文下載]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看誰站得久
性質:活動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我的心,你要稱頌耶和華
我的心,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的恩惠。
祂赦免你一切過犯罪孽,醫治你疾病復原。
我的心,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的恩惠。
祂以仁愛慈悲為你冠冕,為受屈的人伸冤。
天離地有何等的高,祂的慈愛也何等的深,
東離西有多麼的遠,祂使我的過犯也離我多遠。
耶和華有憐憫的愛,且有豐盛無盡的恩典,
從亙古直到永遠,耶和華,祂是我的神。

我要唱耶和華的大慈愛
我要唱耶和華的大慈愛到永遠,我要唱,我要唱,
我要唱耶和華的大慈愛到永遠,我要唱耶和華的大慈愛。
用我口,叫人知 道,你大信實,你大信實,
用我口,叫人知 道,你大信實直到永遠萬代!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1.耶和華在他面前宣告說:耶和華,耶和華,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 (slow to anger),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出34:6)
2.他藉這靈曾去傳道給那些在監獄裡的靈聽,就是那從前在挪亞預備方舟、神容忍等待 (patience of God kept waiting) 的時候,不信從的人。當時進入方舟,藉著水得救的不多,只有八個人。(彼前3:19-20)
3.還是你藐視他豐富的恩慈、寬容 (tolerance)、忍耐 (patience),不曉得他的恩慈是領你悔改呢?你竟任著你剛硬不悔改的心,為自己積蓄忿怒,以致神震怒,顯出他公義審判的日子來到。(羅2:4-5)

問題分享
1. 上帝向摩西啟示的忍耐表現在那裡呢?
2. 上帝在挪亞時代如何表現他的忍耐呢?
3. 上帝的寬容與忍耐是否是無窮無盡呢?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親愛的上帝,謝謝你總是給人類時間,等候我們回轉向你,即使我們一直在過犯之中,你仍然不輕易發怒。求你幫助我們,讓我們能夠聽見福音,並且真實地悔改歸向你。使我們能夠免去將來的審判,進入你為我們所預備的福分之中,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彼此代禱】組員們分享代禱事項、彼此守望代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