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凝聚期-瓶頸解套 聚會版

凝聚期-瓶頸解套 聚會版   [本文下載]
安得烈小組教材4-11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大家來解結
性質:活動與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5分鐘

把冷漠變成愛

你的眼是否被太多美麗的事物迷惑?你的心是否被太多紛雜的世俗綁鎖?
分些關懷給角落中受傷的靈魂,分些愛給那些不起眼的面孔。
以基督的心為心,以祂的眼看世界,你身邊的人需要你我把冷漠變成愛。
以基督的心為心,以祂的眼看世界,你身邊的人需要你我把冷漠變成愛。

你若欠缺真失望

1.你若欠缺真失望,我得盡力來幫贊,救主看了就歡喜,顯明真實趁道理。
2.我若遇著心煩惱,你得替我來祈禱,救主看了就歡喜,顯明真實趁道理。
3.你若致到心將冷,我要勉勵你警醒,救主看了就歡喜,顯明真實趁道理。
4.相愛你我得勉勵,就能榮光歸天父,救主看了就歡喜,顯明真實趁道理。
(副歌)咱決意相愛,咱決意相愛,咱決意相愛,求聖神來幫助。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40分鐘

【經文】
第三日,在加利利的迦拿有娶親的筵席,耶穌的母親在那裡。耶穌和他的門徒也被請去赴席。酒用盡了,耶穌的母親對他說:「他們沒有酒了。」耶穌說:「母親(原文作婦人),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我的時候還沒有到。」他母親對用人說:「他告訴你們什麼,你們就做什麼。」(約2:1-5)

【問題分享】
1.迦拿婚宴的困境是如何得到解決?
2.你對耶穌與馬利亞的對話有何感想?
3.你從這個故事學到處理困境的功課?

Beseech 互相代禱 15分鐘

【禱告文】
主耶穌求你教導我們將所遇見的困境帶到你面前,並且學習等候你的時間。幫助我們有信心來仰望你的能力,並且做好準備,以便你彰顯你大能的時候,我們得以承受你豐盛的恩典,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代禱事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