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凝聚期-福音關係網 聚會版

凝聚期-福音關係網 聚會版  [本文下載]
安得烈小組教材4-7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我的福音關係網
性質:活動與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5分鐘(※請主領者自行選擇適合敬拜詩歌,並印製歌譜給組員們)

有一恩手(基督是主A16)
雖然我常不受注意,在天地中真渺小,神在天上看顧著我,雖然我看不見祂。
有一恩手帶領我,有一恩手帶領我;我知道我不孤單,當我行過世路途,
因為有一恩手帶領我,是有一恩手帶領我

天父恩典真正大(詞曲:鄭明堂)
天父恩典真正大,日日佇引導,無論風湧抑平靜,祂攏佇作伴,
咱著數念祂的恩,日日用有剩,互災禍艱難變成歡喜煩惱變福氣。
祂的確引導,互咱恩典攏無息,開咱的心闊,平安福氣有這呢大,
咱著謳咾開聲吟詩,互天地攏總相及歡喜。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40分鐘

【經文】
1.天國又好像網撒在海裡,聚攏各樣水族,網既滿了,人就拉上岸來,坐下,揀好的收在器具裡,將不好的丟棄了。(太13:47-48)
2.耶穌順著加利利的海邊走,看見西門和西門的兄弟安得烈在海邊撒網;他們本是打魚的。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他們就立刻捨了網,跟從了他。耶穌稍往前走,又見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在船上補網。耶穌隨即招呼他們,他們就把父親西庇太和雇工人留在船上,跟從耶穌去了。(可1:16-20)
3.他見有兩隻船灣在湖邊;打魚的人卻離開船洗網去了。(路5:2)

【分享討論】
1.天國好像撒網的比喻,有那些屬靈的教導。
2.網與耶穌門徒得人如得魚之間有那些關係?
3.我們要如何從人際網絡中找到福音朋友呢?

Beseech 互相代禱 15分鐘

【禱告文】
主,求你教導我們,成為一位為主得人的好漁夫,努力撒下福音的網,將人帶到你面前。幫助我們在你恩典中,常有傳福音的熱情,與人建立良好的互動,並有從聖靈而來的引導,向朋友見證自己生命的改變,使人歸向你。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代禱事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