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凝聚期-福音故事1 聚會版

凝聚期-福音故事1 聚會版  [本文下載]
安得烈小組教材4-5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 我的生命故事
性質: 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5分鐘(※請主領者自行選擇適合敬拜詩歌,並印製歌譜給組員們)

奇異恩典

(1)奇異恩典,何等甘甜,我罪已得赦免;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
(2)如此恩典,使我敬畏,使我心得安慰;初信之時,我蒙恩惠,真是何等寶貴。

我認救主無驚見誚
(1)我認救主無驚見誚,好膽干證道理,好膽干證道理,稱呼耶穌恩典奧妙,
歡喜趁祂教示,歡喜趁祂教示,歡喜趁祂教示。
(2)耶穌聖名至貴至寶,世間無名可比,世間無名可比,生前靠主免致煩惱,
死後永享福氣,死後永享福氣,死後永享福氣。
(3)耶穌全能真能庇佑,我知救主誠實,我知救主誠實,身體靈魂交祂的手,
保全直到末日,保全直到末日,保全直到末日。
(4)審判的日上帝面前,救主認我賤名,救主認我賤名,在父的厝給我房間,
永站天頂聖城,永站天頂聖城,永站天頂聖城。阿們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40分鐘

【經文】
我從前是褻瀆神的,逼迫人的,侮慢人的;然而我還蒙了憐憫,因我是不信不明白的時候而做的。並且我主的恩是格外豐盛,使我在基督耶穌裡有信心和愛心。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然而,我蒙了憐憫,是因耶穌基督要在我這罪魁身上顯明他一切的忍耐,給後來信他得永生的人作榜樣。(提前1:13-16)

【分享討論】
1.保羅信主前的光景如何?
2.保羅信主時得到何恩典?
3.保羅信主後有何大轉變?

Beseech 互相代禱 15分鐘

【禱告文】
主耶穌謝謝你,我在你裡面的生命不單單是為了享受你所賜的福份,也同時受你的揀選來與別人分享這樣的好消息。求你讓我們經驗到你恩典的豐盛,常常與福音朋友分享在耶穌裡生命的轉變。使人也能經驗到認識耶穌所帶來生命的平安與喜樂。

【代禱事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