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凝聚期-彼此認識1 聚會版

凝聚期-彼此認識1 聚會版 [本文下載]
安得烈小組教材4-1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假如我是……(彼此認識)
性質:自我介紹與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5分鐘

愛使我們相聚在一起
愛使我們相聚一起   愛使我們相聚一起
上帝的愛使我們合而為一  愛使我們相聚一起
讓我們一起高聲唱  讓主愛充滿在我心
我們手拉手讓世界知道  愛使我們相聚一起

讓讚美飛揚(讚美之泉)
   在這美麗的時刻  我們相聚在一起  神的愛擁抱著我們 神的靈充滿這地
   當稱謝進入祂的門 當讚美進入祂的院  擊鼓跳舞揚聲歡呼 凡有氣息都要讚美祂
*讓讚美從四處響起 讓音符在空中飛舞  讓我們的心向神敞開;(2次)。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40分鐘

【經文】 林前15:9-10
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不配稱為使徒,因為我從前逼迫神的教會。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分享討論】
1. 分享福音對於自己生命帶來的改變。
2. 期待參加小組對於自己生命可能的改變。
3. 領受神的恩典與勞苦之間有何關係。

Beseech 互相代禱 15分鐘


【禱告文】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你讓我們有機會參與安得烈小組,一起來學習領人歸主。求主你幫助我們的生命在主的愛與恩典中不斷的更新改變,並賜給我們渴望改變的心。也求主幫助我們預備自己去帶領福音朋友,來一同接受生命的改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代禱事項】
一、求神使我們每位福音夥伴都能夠穩定的聚會生活,並且在生活中活出信仰的見證。
二、求主為我們預備適合的福音朋友,好讓我們能帶領他們認識神。
三、為我們小組間彼此能建立相互信任、彼此相愛的關係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