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凝聚期-祝福禱告 聚會版

凝聚期-祝福禱告 聚會版  [本文下載]
安得烈小組教材4-10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製作祝福禱告卡
性質:活動與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5分鐘

真平安
1.真平安 我今賜給你,真平安是世界不能給
真平安是世界不能真明白,真平安在你心,真平安我今賜給你
2.真實愛 我今賜給你,真實愛是世界不能給
真實愛是世界不能真明白,真實愛在你心,真實愛我今賜給你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讚美之泉)
在無數的黑夜裡,我用星星畫出祢,祢的恩典如晨星,讓我真實的見到祢
在我的歌聲裡,我用音符讚美祢,祢的美好我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祂會伴我同行,我知道這是最美的祝福。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40分鐘

【經文】
你告訴亞倫和他兒子說:你們要這樣為以色列人祝福,說:『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他們要如此奉我的名為以色列人祝福;我也要賜福給他們。(民6:23-27)

【分享討論】
1.大祭司亞倫給以色列人祝福包括那些內容呢?
2.我們是以什麼身份來祝福別人呢?
3.我們祝福別人時表示我們對於神有何認信呢?

Beseech 互相代禱 15分鐘

【禱告文】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你讓我們能與福音朋友分享好消息,求你幫助我們成為別人的祝福,透過我們的禱告,求主將恩典臨到福音朋友,讓他們能夠得到由主而來的平安、喜樂,常常有上帝的同在保護。更求主讓他們能夠接受耶穌基督成為他們的救主與生命的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代禱事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