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2010和平巴拿巴小組教材(3)--生命領導者的人格特質 (二) 聚會版

生命領導者的人格特質 (二)   聚會版
和平巴拿巴小組教材(三)

Belong 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樂觀問卷
性質:活動與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請主領者自由運用選擇)

求主為我造清潔的心(出處:靈糧詩選)
上帝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二次)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主,我願像你(出處:校園詩歌211)
1. 榮耀的救主!我深願像你,這是我盼望,是我禱告;
我甘願捨棄,世上的財寶,披戴主基督,守主聖道。
主我願像你!主!我願像你!榮耀的救主,像你潔淨;
有主的甘甜,有主的豐盛,願主的聖形,印我心靈。
2. 主!我願像你,有憐憫心腸,溫柔和謙卑,慈愛善良;
幫助軟弱者,慰痛苦憂傷,領人歸基督,尋找亡羊。
主我願像你!主!我願像你!榮耀的救主,像你潔淨;
有主的甘甜,有主的豐盛,願主的聖形,印我心靈。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閱讀教材:古倫神父,《領導就是喚醒生命》,南與北文化出版。
本次進度:第一章生命力領導的人格特質,第37-48頁

【聖經經文】
1.不傷不偏:在我聖山的遍處,這一切都不傷人,不害物;因為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賽11:9)
2.明確果斷: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羅14:5)
3.節儉管家: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雅4:3)
4.畏神敬人:我們用舌頭頌讚那為主、為父的,又用舌頭咒詛那照著神形像被造的人。(雅3:5)
5.支持冒險: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約17:4)
           
【問題分享】
1.我內心深處,是否有舊傷痕,讓我易於敏感傷人,且常猶豫不決?
2.我是否有深度自卑,以致於常用控制別人、暴殄天物來自我肯定?
3.我屬靈生命中對於上帝的敬畏,是否會表現於日常生活待人接物?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主耶穌求你幫助我們成為一個好的領導者,讓我們的生命能夠被你更新,好讓我們對人沒有傷害、偏見;處理事物能夠明確果斷;能夠儉僕生活不浪費;以敬畏的神的態度與人相處,並且願意去支持更新改變。求你幫助我們在你的愛中不斷地成長學習,為好一個好的屬靈領導者。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