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外展期(一)彼此認識 聚會版

外展期(一)-彼此認識 聚會版  [本文下載]

 安得烈小組聚會教材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 今天是第一次福音朋友前來參加安得烈小組,藉著小小色卡讓大家彼此分享與認識。
名稱:色卡秘密
性質:彼此認識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在主愛裡】(出處:新歌頌揚25首)
我敬拜祢因祢先愛我,惟獨敬拜祢,
我時常敬拜主我神,惟獨敬拜祢。
主愛,主愛,與主同在愛裡,
主愛,主愛,與主同在愛裡。

【最大之事】(出處:新歌頌揚28首) 
1.在一生中最大的事是認識祢,在一生中最大的事是認識祢,
   我要更認識祢,更深地認識祢;在一生中最大的事是認識祢。
2.愛慕祢
3.服事祢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我第八天受割禮;我是以色列族、便雅憫支派的人,是希伯來人所生的希伯來人。就律法說,我是法利賽人;就熱心說,我是逼迫教會的;就律法上的義說,我是無可指摘的。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腓3:5-8)

【問題分享】
1.保羅的自我認同 (Self Identity) 包括那些要素呢?
2.保羅在認識主耶穌基督之後,對他的自我認同產生什麼影響呢?
3.我們經歷了對主耶穌的認識之後對於我們的自我認同是否會有影響呢?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求主耶穌幫助我,不再用自己的眼光來看自己,而是用主的眼光來重新認識自己。也求主幫助我,不依靠自己的地位、名聲、財富,而以認識我主耶穌基督為至寶,並渴望與他人來分享耶穌基督。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報告事項】
報告教會重要事工與事件

【彼此代禱】
組員們分享代禱事項、彼此守望代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