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成長期(四)上帝的榮耀 聚會版

成長期(四)上帝的榮耀 聚會版 [本文下載]
安得烈小組聚會教材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基督徒
性質:活動與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榮耀歸於真神
1、榮耀歸於真神,祂成就大事,為愛世人甚至賜下獨生子,
獻上祂生命為人贖罪受害,永生門已大開,人人可進來。
2、贖罪完全救恩,主寶血功勳,凡信者得永生,神應許世人:
只要我眾罪人真心接納主,一經信靠耶穌,必蒙祂饒恕。
3、榮耀歸於真神,祂成就大事,藉聖子耶穌我們得大歡喜,
至聖至尊榮我主耶穌基督,將來得見主面何等大恩福。
(副歌)讚美主,讚美主,全地聽主聲音!
讚美主,讚美主,萬民快樂歡欣!
請來,藉主耶穌進入父家中。榮耀歸主,祂已成就大事工。

三一頌
普天之下萬國萬民,齊聲讚美父、子、聖靈,
三位一體,同榮同尊,萬有之源,萬福之本。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1.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太5:16)
2.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約17:4)
3.我又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裡,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四活物就說:阿們!眾長老也俯伏敬拜。(啟5:13-14)

【問題分享】
1. 我們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榮耀上帝呢?
2. 我們要如何發現並完成一生的使命?
3. 如何在敬拜中將榮耀歸與三一真神?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親愛的上帝,求你幫助我們能在生活中活出美好的見證,使我們在言語、行為、信心、清潔上來榮耀你的名。並且幫助我們一生照著你的話語來行,尋求遵行你的旨意,常常活在你的帶領中,也讓我們在生活中時時獻上真實的敬拜,將讚美歸給你,來榮耀你的名。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報告事項】
報告教會重要事工與事件

【彼此代禱】
組員們分享代禱事項、彼此守望代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