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成長期(三)愛己與捨己 聚會版

成長期(三)愛己與捨己 聚會版 [本文下載]
安得烈小組聚會教材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愛與捨
性質: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至極的愛
1、哦!主你愛何等深廣!過於我所能測度!你愛深廣,遠超海洋,這愛竟然臨及我!
   你愛叫你捨了自己,為要叫我得著你,你愛叫你與我合一,叫我成為你肢體。
2、你愛所給,所做太多!過於我所能述說!最大乃是與我聯合,並且與我相調和。
   你愛叫你成為我的,作我一切的供應;叫我享受你的自己,時時以你為生命。
3、你愛就是你的自己,你那神聖的自己,作了我的人生意義,使我活著就是你,
   你是我的生命力量,你愛給我所經歷;我是你的恩愛對象,所經所歷全是你。
4、什麼能使你我分離?你愛就必愛到底!你必與我永遠合一,你愛剛強無可比!
   這愛使我感激不已,是我讚美的目的!你成為我我成為你,這是你愛的至極!        

煉我愈精

1、?若不壓橄欖成渣,它就不能成油;?若不投葡萄入醡,它就不能變成酒。
   ?若不煉哪噠成膏,它就不流芬芳;主,我這人是否也要受?許可的創傷?    
2、?是否要鼓我心絃,發出?的音樂?是否要使音樂甘甜,須有?愛來苦虐?
   是否當我下倒之時,纔能識愛的心?我是不怕任何損失,若?讓我來相親。    
3、主,我慚愧,因我感覺總是保留自己,雖我也曾受?雕削,我卻感覺受強逼。
   主,?能不照?喜樂,沒有顧忌去行,不顧我的感覺如何,只是要求?歡欣。 
4、如果?我所有苦樂,不能完全相同,要?喜樂,須我負軛,我就願意多苦痛。
   主,我全心求?喜悅,不惜任何代價;?若喜悅並得榮耀,我背任何十字架。 
5、我要讚美,再要讚美,讚美何等甘甜;雖我邊讚美邊流淚,甘甜比前更加添。
   能有甚麼比?更好?比?喜悅可寶?主我只有一個禱告:?能加增我減少。  
(和)每次的打擊,都是真利益,如果?收去的東西,?以自己來代替。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1.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約12:25)
2.我作孩子的時候,話語像孩子,心思像孩子,意念像孩子,既成了人,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林前13:11)
3.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林前9:27)
   
【問題分享】
1. 為何愛惜生命的人,反而會失喪生命呢?
2. 我們為何要丟棄目前擁有的心思意念呢?
3. 我們的自我當中有那些是須要去克服的? (參閱約壹2:16)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主耶穌求你幫助我們,學習心思意念更像你,讓我們的生命能夠漸漸成長。幫助我們不單是為愛自己而活,也能夠為愛別人而活。在追求自己的成功、幸福之時,我們也能夠去愛別人並且學習彼此相愛。求你幫助我們,學習捨已愛人的功課,好讓我們可以活出主的樣式。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報告事項】
報告教會重要事工與事件

【彼此代禱】
組員們分享代禱事項、彼此守望代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