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巴拿巴小組教材(二)聚會版

巴拿巴小組教材(二)聚會版  [本文下載]

Belong 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靈修分享
性質:活動與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5分鐘(請主領者自由運用選擇)

我在走主天路(長春詩集2/第13首)
(台語)我在走主天路 聖神感動我 主賜我活水飲 使我吃嗎哪
我的嘴要吟詩 我的心滿足 逐日敬拜讚美主
(華語)我正走主天路 聖靈感動我 主賜我活水喝 使我吃嗎哪
我的嘴要唱歌 我的心滿足 每日敬拜讚美主

耶穌知影你(一罐香膏)
1. 沉重的腳步 啥人能指迷途 憂愁的目神 啥人能來看顧
坎坷的人生 艱苦啥人幫助 直到今我猶原孤單在尋路
耶穌知影你心內的艱苦 雖然咱頭前有時會看無
接納他 相信他 會保守看顧 他是咱一生最好的交託
2環境的種種 有時常常失望 時間一直行 總是凊彩過渡
啥人會看顧  啥人知咱苦楚 心靈的盼望 平安在哪落
耶穌欲賞賜你滿足喜樂 雖然咱現在有時看攏無
接納他 相信他會保守看顧 他是咱一生最好的交託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10分鐘

【聖經經文】
1. 你們學基督的,師傅雖有一萬,為父的卻是不多,因我在基督耶穌裡用福音生了你們。(林前4:15)
2. 只在你們中間存心溫柔,如同母親乳養自己的孩子。(帖前2:7)

【問題分享】
1. 誰是你的屬靈父母呢?
2. 你曾經做過誰的屬靈父母呢?
3. 作師傅與作父母之間有何異同?

Beseech  守望代禱 60分鐘

【共同禱詞】
主耶穌我們感謝你,揀選我們,並讓我們能在小組中成為牧養者。求主幫助我們成為盡責的屬靈父母,付上代價來餵養、照顧你的羊群,使他們生命成長、靈性更新,成為滿有耶穌基督身量的忠實門徒。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彼此代禱】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