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SELF小組教材(二十一)愛與自私-聚會版

SELF小組教材(二十一)090825

愛與自私 聚會版  [本文下載]

Belong 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彼此相顧
性質:活動與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請主領者自由運用選擇)

◎前言:
我們的國家在莫拉克颱風之後,許多人的家不見了,親愛的家人也不知道在哪裡,救災還在進行,重建家園之路還在遠方,願我們彼此相顧,以禱告守望,以實際行動參與關懷……

願(詞 / 曲:謝鴻文)
為這塊土地  我誠心祈禱 願主的真理若光全地遍照
為這個城市  我謙卑尋找 願主的活命臨到這的百姓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祢國降臨  願貧窮與悲傷  離開咱的心中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祢國降臨  願盼望與喜樂  永遠惦咱心中

我愛妳台灣(詞曲/趙治德/約書亞樂團)
在這個地球上 有一個小小島,她的名字叫做台灣
每次我想到她 我就有安全感,因為她是我們的家
這裡有綠地和藍天,這裡有上帝的祝福
這裡有我們 共同的回憶,這裡是我們 最深愛的土地
台灣!我愛你,不分族群,我們手牽著手一起前進
我的心,直到永遠,都屬於你,我的土地台灣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聖經經文】
1.夫子,律法上的誡命,那一條是最大的呢?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太22:36-39)
2.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約13:34)
3.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腓2:4)

【問題分享】
1.最大的誡命提到那三種愛呢?
2.主耶穌的新命令新在那裡呢?
3.不要單顧自己的事有那兩個含義呢?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親愛的主耶穌,求你教導我們愛自己與愛別人的功課,並且在彼此相愛中來實踐你的誡命。求你幫助我們,在愛的關係中,能夠相互服侍,彼此成全,讓每個肢體都能成長、健康。求你賜給我們智慧、能力,在愛與被愛當中,活出主耶穌的樣式。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