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巴拿巴小組教材(五)組長版

巴拿巴小組教材(五)組長版  [本文下載]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請主領者自由運用選擇)

1.有福的確據
(1)有福的確據,耶穌屬我,我今得先嚐,主榮耀喜樂!
為神的後嗣,救贖功成,由聖靈重生,寶血洗淨。
(2)完全的順服,快樂無比,有福的異象,顯在我心裏;
天使帶信息,由天而來,報明主憐憫,述說主愛。
    【副歌】這是我信息,我的詩歌,讚美我救主,晝夜唱和;
       這是我信息,我的詩歌,讚美我救主,晝夜唱和。

2.愛我願意
十字架上的光芒,溫柔又慈祥,帶著主愛的力量,向著我照亮。
我的心不再隱藏,完全的擺上,願主愛來澆灌我,在愛中得自由釋放。
我願意降服,我願意降服,在你愛的懷抱中,我願意降服。
你是我的主,你是我的主,永遠在你懷抱中,你是我,你是我的主。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10分鐘

【聖經經文】
1.在安提阿的教會中,有幾位先知和教師,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古利奈人路求,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並掃羅。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 (徒13:1-2)
2.經過全島,直到帕弗,在那裡遇見一個有法術,假充先知的猶太人,名叫巴耶穌。這人常和方伯士求保羅同在。士求保羅是個通達人,他請了巴拿巴和掃羅來,要聽神的道。
(徒13:6-7)
3.保羅和他的同人從帕弗開船,來到旁非利亞的別加,約翰就離開他們,回耶路撒冷去。
(徒13:13)
 4.會以後,猶太人和敬虔進猶太教的人多有跟從保羅、巴拿巴的。二人對他們講道,勸他們務要恆久在神的恩中。(徒13:43)

【問題分享】巴拿巴如何傳承給保羅

【信息內容】
巴拿巴將掃羅從大數找出來,讓掃羅在安提阿做他的同工,一起牧養安提阿教會。一直到安提阿教會信徒被稱為基督徒,而且教會也已經發展成為團隊牧養。聖靈感動安提阿教會,差派主任牧師巴拿巴,帶領最年青資淺的掃羅,成立教會史中第一支受地方教會差派出去的宣道團隊。這個團隊出去服侍的第一站,正是巴拿巴的故鄉居比路。在第一次的權能侍奉中,掃羅大大的顯出他的屬靈恩賜。於是掃羅改名為保羅,而巴拿巴在默不作聲的情況之下,就靜悄悄的把這個宣道團隊的領導權交給了保羅。主耶穌說:好牧人為羊捨命。其中一個含意是:一個好的領袖,願意將領導權捨去,傳承給予他所栽培出來更傑出的下一代領袖。

Beseech  守望代禱 70分鐘


【共同禱詞】
 主耶穌,求你幫助我們在小組中,除了關心組員與他們建立關係外,也能夠在小組尋找合適的人栽培訓練他們,讓教會有更多領袖被建立。更求主你幫助我們,若是有合適的人出現,讓我們能夠謙卑地交出領導權,接受其別人的領導,使福音的工作能夠更廣傳。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我們要常常為小組禱告,不單單是禱告聚會順利,也要為小組能夠裝備新的同工禱告。小組中要出現新的同工、領袖,小組長的態度很重要。小組長特別給的機會、裝備與支持,能給新同工幫助與鼓勵。我們要學習常常為小組中適合成為小組長的同工禱告,並且與他分享小組的事工、目標、負擔,並常常與他一起為小組禱告,這樣對於助小組能造就新的同工會特別有幫助。)

【彼此代禱】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