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巴拿巴小組教材(四)組長版

巴拿巴小組教材(四)組長版 [本文下載]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請主領者自由運用選擇)

1.信賴耶穌心中就有平安(基督是主 C20)
(1)春風吹起十里百花香,春天的活力多奔放,神的兒女臉上露出歡笑喜氣樂洋洋,
神的應許使他有盼望,生命好似一滴朝露轉眼就不知去向,何必為生命憂傷!
心中有主亮光,重新得著力量,信賴耶穌心中就有平安。
(2)讓我們珍惜好時光,春天已帶來新希望,神的兒女臉上露出歡笑喜氣樂洋洋,
    神的應許使他有盼望,接受耶穌的救恩把握生命的方向,不再為明天憂傷!
    心中有主亮光,明天充滿希望,信賴耶穌心中就有平安。

2.我寧願有耶穌(生命聖詩,361)
(1) 我願有耶穌,勝於金錢,我寧屬耶穌,勝過財富無邊;
我寧願有耶穌,勝於地土,願主釘痕手,引導我前途。
(2) 我寧願有耶穌,勝於稱揚,我寧忠於主,滿足主的心腸;
我寧願有耶穌,勝於美名,願對主忠誠,宣揚主聖名。
【副歌】勝過做君王,雖統治萬方,卻仍受罪惡捆綁;
我寧願有耶穌,勝於世上榮華、富貴、聲望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10分鐘


【聖經經文】
1.掃羅到了耶路撒冷,想與門徒結交,他們卻都怕他,不信他是門徒。惟有巴拿巴接待他,領去見使徒,把他在路上怎麼看見主,主怎麼向他說話,他在大馬色怎麼奉耶穌的名放膽傳道,都述說出來。(徒9:26-27)
2.這巴拿巴原是個好人,被聖靈充滿,大有信心。於是有許多人歸服了主。他又往大數去找掃羅,找著了,就帶他到安提阿去。他們足有一年的工夫和教會一同聚集,教訓了許多人。門徒稱為「基督徒」是從安提阿起首。(徒11:24-26)

【問題分享】
巴拿巴如何帶領栽培掃羅

【信息內容】
當掃羅剛蒙恩悔改時,巴拿巴是唯一膽敢相信接納掃羅,並且為掃羅背書的使徒。巴拿巴到了安提阿教會,看見教會的須要,不遠千里的跑道大數去邀請掃羅前來同工。在安提阿教會與掃羅一起牧養,讓安提阿教會的門徒成為第一間被稱為基督徒的教會。

Beseech  守望代禱 70分鐘

【共同禱詞】
親愛的耶穌,謝謝你讓我們可以參與在小組的服侍。通過這樣的服侍,幫助我們可以使人認識耶穌,彼此相愛,並在愛中訓練門徒,栽培領袖。求主使我們有屬靈的眼光,用心來栽培組員,成為一個好的領袖,一起承擔教會的服侍,成為忠心合主用的器皿。

【彼此代禱】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