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SELF小組教材(二十四)愛與懷怨1聚會版

SELF小組教材(二十四)

愛與懷怨(1)  聚會版  [本文下載]

Belong 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威尼斯商人
性質: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請主領者自由運用選擇)

求主為我造清潔的心
上帝啊!祢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上帝啊!祢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祢的面,不要從我收回祢的聖靈
求祢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祢的話
我將祢的話語深藏在我心,免得我得罪祢免得我遠離
哦主啊!與我親近我愛祢聲音,作我腳前的燈作我路上的光
天地將要過去祢的話卻長存,天地將要毀壞祢的話卻長新
我將祢的話語深藏在我心,免得我得罪祢免得我遠離
哦主啊!與我親近我愛祢聲音,作我腳前的燈作我路上的光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聖經經文】
1.不要為作惡的心懷不平,也不要向那行不義的生出嫉妒。(詩37:1)
2.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當止住怒氣,離棄忿怒;不要心懷不平,以致作惡。(詩37:7-8)
           
【問題分享】
1. 我是否曾經為作惡的心懷不平的經驗呢?
2. 我是否曾經嫉妒那些惡謀成就而通達的人呢?
3. 我是否曾經因為對作惡者心懷不平或是羨慕嫉妒以致於自己也作惡呢?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主耶穌求你幫助我們,在被傷害時,我們能夠依靠你的安慰與恩典。使我們不平的心能夠得著釋放,教導我們學習赦免,原諒別人的過犯,如同你赦免接納我們一樣。幫助我們學習等候上帝的時刻,將冤屈交託給上帝,不為自己申寃報復,免去我們陷入作惡的境地。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