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SELF小組教材(二十)愛與魯莽-聚會版

SELF小組教材(二十)090701

愛與魯莽   聚會版  [本文下載]

Belong 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我說你也說
性質:活動與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請主領者自由運用選擇)


輕輕聽
輕輕聽 我要輕輕聽,我要側耳聽主聲音  輕輕聽 祂在輕輕聽,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我一生只聽隨主聲音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祂的羊認得祂聲音
祢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我一生只聽隨主聲音
祢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someone is knocking at your doo(有人佇你心外搕門)
黑人靈歌  改編&唱:朱約信
Someone is knocking at your door     Someone is knocking at your door  
oh, sinner, why don’t you answer      someone is knocking at your door
is JESUS ’ knocking   is JESUS ’ knocking
someone is knocking   someone is knocking 
someone is knocking    someone is knocking at your…door

有人在你心外叩門,有人在你心外叩門,
問 罪人 為何不開門,有人在你心外叩門
是耶穌叩門;有人在你心外叩門,
是耶穌叩門;有人在你心外叩門.

問 這個罪人 你幹啥個老不開門,有人在你心外叩門
有人佇你心外搕門,有人佇你心外搕門,
問 罪人 安怎無回應,有人佇你心外搕門
是耶穌搕門,有人佇你心外搕門,
是耶穌搕門,有人佇你心外搕門
問 罪人 阿汝是安怎攏無回應,
有人佇你心外搕門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1.這不是那木匠嗎?不是馬利亞的兒子雅各、約西、猶大、西門的長兄嗎?他妹妹們不也是在我們這裡嗎?他們就厭棄他。耶穌對他們說:大凡先知,除了本地、親屬、本家之外,沒有不被人尊敬的。(可6:3-4)
2.牛認識主人,驢認識主人的槽,以色列卻不認識;我的民卻不留意。(賽1:3)
3.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啟21:2)

【問題分享】
1.在結婚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婚姻生活中較容易犯的鹵莽是什麼?
2.主耶穌在那裡最為不受人的尊重?
3.以色列民為何對於耶和華的留意不如牛驢對於主人的留意呢?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主耶穌求你提醒我們,因為我們常常在日常生活中,失去了應有的禮貌與尊重,特別是與我們最親近的人。我們常常失去耐心、不願傾聽,忘了對彼此應有的感謝與欣賞,致使與我們親近的人受傷害。求你再次更新我們,使我們有一個感恩、敏銳的心,對我們的家人表達謝意、讚美與肯定。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