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SELF小組教材(六)聚會版

SELF小組教材(六)聚會版  [本文下載]

Belong 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聖靈吹(原大風吹):你愛我嗎?
性質:活動與分享
道具:空白明信片(數量:組員人數 × 3張)
進行:以「大風吹」遊戲方式進行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請主領者自由運用選擇)


願我能愈愛祢,我主基督(聖詩338 )
   1. 願我能愈愛祢,我主基督,跪落祈禱謙卑,求祢賜福
      我心懇求無離,愈久能愈愛祢,能愈愛祢,能愈愛祢
   2. 昔我擒住世間,安樂得意,今我願放各項,專心尋祢
      儆醒祈禱無離,愈久能愈愛祢,能愈愛祢,能愈愛祢
   3. 世間雖有艱苦,憂悶煩惱,義人有主可靠,歡喜讚美
      我口吟詩無離,愈久能愈愛祢,能愈愛祢,能愈愛祢

你是我的一切(靈糧詩選127首 )
   1.祢是我依靠的力量,祢是我尋求的寶藏 你是我的一切
   2.你好比貴重的珠寶 我怎能放棄你不要 你是我的一切
   3.擔當我罪債和羞辱 死裡復活我蒙救贖 你是我的一切
   (副歌)耶穌 神羔羊 配得大讚美 耶穌 神羔羊 配得大讚美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聖經經文】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嗎,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約21:15-17)

【問題分享】
 1.主耶穌為何要三次問彼得同一個問題呢?
 2.主耶穌對彼得說的這些是指什麼呢?
 3.彼得要如何表現他對主耶穌的愛呢?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主耶穌謝謝你在我們還不認識你的時候,就先愛我們,用你的寶血犧牲流出,來贖回我們,使我們可以成為你的兒女。求你聖靈常常提醒我們,當我們領受你恩典時,我們也能夠來回應恩典,不單單只是來教會被服侍,也能夠參與服侍,服侍別人,讓更多的人能夠經驗領受你的愛。謝謝你的恩典,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