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SELF小組教材(十一)聚會版

SELF小組教材(十一)聚會版 [本文下載]

Belong 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 當「說」遇上「聽」
性質: 活動與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請主領者自由運用選擇)

輕輕聽(傳神的歌1)
(華語)輕輕聽 我要輕輕聽 我要側耳聽主聲音
輕輕聽 祂在輕輕聽 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一生只聽隨主聲音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認得祂聲音
(台語)輕輕聽 我要輕輕聽 我欲抬耳孔聽主的聲
輕輕聽 祂在輕輕聽 我的牧者認識我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一生只聽趁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的牧者認識我的聲

愛你(華人敬拜讚美四)
愛你是我一生的選擇 疼妳是我一生的期許 嫁給你嗯 是我心所願
愛你是我一生的選擇 疼妳是我一生的期許 娶你嗯 是我心所願
我願意愛你一生一世 我願意疼你一輩子 直到地老天荒 直到海枯石爛 我願意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聖經經文】
1.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2.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他為「女人」,因為他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創2:23)
3.那人說:「你所賜給我、與我同居的女人,他把那樹上的果子給我,我就吃了。」(創3:12)

【問題分享】
1.你認為愛與溝通有什麼關係呢?
2.從亞當所說的第一句話,與犯罪之後所說的話之間,你看到有什麼變化呢?
3.在婚姻關係中,那些話讓你感到溫暖與被愛?那些話讓你感到冰冷與受傷害?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親愛的主耶穌,求你教導我們在與人溝通的關係中,學習愛別人,當我們說話時,使我們所說的都能是出於愛心。讓我們所說的話能夠造就人、幫助人。特別是當我們與家人在一起的時候,讓我們能夠在愛中說出心裡的話,並且在愛中來回應與家人的關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