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SELF小組教材(十二)聚會版

SELF小組教材(十二)聚會版 [本文下載]

Belong 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有」愛心?
性質:分享

Bless敬拜讚美 10分鐘(請主領者自由運用選擇)

我用主的愛真誠來愛你(新歌頌揚158首)
(華語)我用主的愛真誠來愛你,我用主的愛真誠來愛你,
因我見你裡面有王的榮美,我用主的愛真誠來愛你。
(台語) 我用主的疼真心來疼你 我用主的疼真心來疼你,
 我看見你內面有主的榮光 我用主的疼真心來疼你。

你若欠缺真失望(台語聖詩317首)
1.你若欠缺真失望,我當盡力來幫助,
2.我若遇著心煩惱,你得替我來祈禱,
3.你若致到心將冷,我要勉勵你警醒,
4.相愛你我得勉勵,就能榮光歸天父,
(和)救主看了就歡喜,顯明真實趁道理。
咱決意相愛,咱決意相愛,咱決意相愛,求聖神來幫助。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聖經經文】
1.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什麼。(林前13:2)
2. 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路6:31)
3. 你們要慈悲,像你們的父慈悲一樣。(路6:36)

【問題分享】
 1.你認為愛與宗教信仰有什麼關係呢?
 2.你對金科玉律 (Golden Rule)有什麼看法?
 3.我們要如何才能像天父一樣的慈悲呢?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親愛的主耶穌我們知道,愛別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要愛不可愛的人很難,愛我們仇敵更是一件困難的事,所以求你幫助我們,讓我們愛人不要虛假,遵守主耶穌的教導,讓我們能夠像天父愛世人一樣地愛週圍的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