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SELF小組教材(七)聚會版

SELF小組教材(七)聚會版  [本文下載]

Belong 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拼拼看
性質:活動
道具:七巧板(可以買坊間現成的七巧板益智遊戲盒,也可以自行使用厚紙板製作)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請主領者自由運用選擇)

愛使我們相聚一起
   1.愛使我們相聚一起 愛使我們相聚一起
     上帝的愛使我們合而為一體 愛使我們相聚一起
   2.讓我們一齊高聲唱 讓主愛從我們開始
     我們手拉手 讓世界知道 愛使我們相聚一起

合而為一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相寬容;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和平彼此聯絡!
   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弟兄和睦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 是何等地善 何等地美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 是何等地善 何等地美
   在基督裡合而為一 啦  在基督裡合而為一啦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聖經經文】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約17:20-23)

【問題分享】
 1.這是主耶穌為門徒的禱文,主要重點是什麼?
 2.門徒合而為一會帶來那些果效?
 3.要如何才能達到完完全全的合一?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主耶穌謝謝你愛我們,並且讓我們能夠在你的愛裡合一,我們知道每一位兄姐都不一樣,但是在你的愛裡我們可以放下自己,彼此接納、相互欣賞。雖然我們每一個人都不完全,但是求主耶穌讓我們透過你的愛,相互幫補,相互成全,使我們得以完全。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