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SELF小組教材(四)聚會版

SELF小組教材(四)聚會版 [本文下載]

Belong 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 我的最愛
性質: 分享
道具:筆數支、紙數張(數量按聚會人數而定,每人一張紙一枝筆)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請主領者自由運用選擇)

耶穌愛你(讚美之泉/注目看耶穌)
   這世界有個千年不變道理,那就是耶穌愛你
   在世上沒有任何的逼迫患難,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你是否 願意同為神的兒女,一生讓耶穌愛你
   在世上 沒有任何的困苦愁煩,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伊是咱的寶貝(陳明章精選首部曲)
   一蕊花 生落地 爸爸媽媽疼尚多
   風若吹 要蓋被 不通呼伊墜入黑暗地
   未開的花需要你我的關心 呼伊一片成長的土地
   手牽手 心連心 咱站作伙 伊是咱的寶貝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聖經經文】
1. 人到我這裡來,若不愛我勝過愛(愛我勝過愛:原文作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的門徒。(路14:26)
2. 人若不看顧親屬,就是背了真道,比不信的人還不好,不看顧自己家裡的人,更是如此。(提前5:8)

【問題分享】
 1. 在什麼情況之下我們會遇到親情與愛主之衝突?
 2. 我們在參加教會侍奉與照顧家人間當如何取捨?
 3. 教會在差派跨文化宣道士時當如何照顧其親人?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主耶穌謝謝你賜給我們家人與親情,讓我們在其中感受到扶助與溫暖。求你賜我們的家庭、親人,讓他們能夠常常在主愛的恩典中。也求主你幫助我們,有時候我們必須在愛主與愛家人中抉擇,求你賜給我們智慧、勇氣,使我們在選擇的時候,合於主的心意,也能負起對家人應盡的責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