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SELF小組教材(九)聚會版

SELF小組教材(九)聚會版  [本文下載]

Belong 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 換不換
性質: 活動與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請主領者自由運用選擇)

主我敬拜祢(讚美之泉/甦醒)
主我敬拜祢 敞開在祢的面前
主我敬拜你 俯伏在你寶座前敬拜你
天軍向你屈膝 眾天使圍繞你座前
主我雙手舉起 屈膝你寶座前敬拜你

主啊祢配得(青年詩歌創作)
主啊祢配得一切的尊榮讚美 有誰像你愛那樣真實完全
諸天宣揚穹蒼萬物揚聲見證 誠願一生我緊緊跟隨
主阿你配得我全人誠心敬拜 以馬內利每時刻你同在
信實公義主你賜與何等豐富 親愛主誠願一生我緊緊跟隨

我要歌頌歡唱哈利路亞
主阿你配得 雖我的口極有限我心仍揚聲讚美
你是滿有權能滿有智慧大能的主
唯獨你 是真神 我要歌頌歡唱哈利路亞
主阿你配得 雖我的口極有限我心仍揚聲讚美
地上所有萬物萬民都要來敬拜你
主阿 因你配得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聖經經文】
1.有些米甸的商人從那裡經過,哥哥們就把約瑟從坑裡拉上來,講定二十舍客勒銀子,把約瑟賣給以實瑪利人。他們就把約瑟帶到埃及去了。(創37:28)
2.但有一個法利賽人,名叫迦瑪列,是眾百姓所敬重的教法師,在公會中站起來,吩咐人把使徒暫且帶到外面去。(徒5:34)
3.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創1:27)

【問題分享】
 1.這三段經文表達那三種對人價值的不同看法?
 2.弗5:33提到妻子要敬重丈夫,彼前3:7提到丈夫要敬重妻子,你對此有何看法?
 3.在婚姻家庭生活中要如何表現出彼此間的尊重 (Respect)?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主耶穌求你幫助我們看見我們每個人都是上帝所造,每個人都有你美好的形象,好讓我們學習尊重接納每一個人,雖然我們之中,可能膚色不同、社經地位不同、學問知識不同,但是我們都是上帝所造,是上帝所愛的。求你幫助我們放下驕傲、自高,學習用主的愛來愛每一個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