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SELF小組教材(十九)愛與張狂-聚會版

SELF小組教材(十九)090520

愛與張狂   聚會版  [本文下載]

Belong 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伊卡洛斯(Icarus)的故事/伊卡洛斯的夢
性質: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請主領者自由運用選擇)

每當我瞻仰祢(新歌頌揚307)

每當我瞻仰祢至聖榮面 每當我在愛中仰望你
在你榮耀光中 所有一切都失去光彩
何等喜樂當我進入祢心意 我全心成為你愛的寶座
在你榮耀光中所有一切都失去光彩 我敬拜你
我敬拜你 我一生活著 為要敬拜你
我敬拜你 我敬拜你 我一生活著為要敬拜你

主我要遇見祢(施孝榮/我要遇見祢)
來到主前謙卑跪下 傾吐我心意 我心中傷痛我眼淚流 主必不輕看
人生道路如此坎坷 有許多無奈 我來到主前叩門尋找懇求主開路
主我要遇見你 主我心渴慕你 主我只要有你生命窄路與我同過
主讓我遇見你 主讓我得著你 主我要你自己 主你自己我主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聖經經文】
1.使你與人不同的是誰呢?你有什麼不是領受的呢;若是領受的,為何自誇,彷彿不是領受的呢?(林前4:7)
2.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要我得的。(腓3:12)
3.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羅12:3)
4.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氣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不要自以為聰明。(羅12:16)

【問題分享】
 1. 什麼是我最大的三個優點與恩賜?
 2. 要如何避免自高或自卑的極端化?
 3. 要如何與表現好或差的人相處呢?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親愛的主耶穌,求你常常提醒我們,看自己能夠合乎中道,不驕傲地抬高自己,也不氣餒地貶低自己。主耶穌也求你提醒我們,用你的眼光來看自己與別人,使我們能夠在常愛、接納、鼓勵中與弟兄姐妹一起來見證你的名。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