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SELF小組教材(十七)聚會版

SELF小組教材(十七)聚會版 090506  [本文下載]

Belong 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愛的寶座
性質:活動與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請主領者自由運用選擇)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讚美之泉)
1.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在祂的聖所讚美祂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在祂的穹蒼讚美祂
要因著祂的大能讚美祂 要因著祂的榮耀讚美祂 要因著祂的慈愛讚美祂
凡有氣息都要來讚美祂
2.我們要讚美耶和華 來敞開胸懷讚美祂 我們要讚美耶和華 來高聲歡呼讚美祂
我們要鼓瑟彈琴讚美祂 我們要擊鼓跳舞讚美祂 我們用絲絃樂器讚美祂
凡有氣息都要來讚美祂

主耶穌真好(華人敬拜讚美三)
(華語)主耶穌真好 我要來讚美 我的耶穌 對我真好
除去我的煩惱 使我每日笑 我的耶穌 對我真好
(台語)主耶穌真好 我要來謳咾 我的耶穌 對我真好
拿掉我的煩惱 使我逐日笑 我的耶穌 對我真好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聖經經文】
1. 我所愛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悅,使人歡暢喜樂! (歌7:6)
2.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歌1:10)
3. 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 (創2:25)

【問題分享】
 1. 分享你是被配偶的什麼優點所吸引?
 2. 你在愛人面前會如何展現你的優點?
 3. 結婚後所有裝飾卸下如何保持愛情?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主耶穌,謝謝你賜給我們愛情,使我們得以享受愛情裡美好的關係,也讓我們在愛裡相互被吸引、改變。我們知道在愛裡不單單只有外在的吸引,也不只是優點的呈現,求你幫助我們學習在愛中接納彼此的缺點,也願意為了愛來改變自己、成長、進步。使我們成為對方更可喜愛的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