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SELF小組教材(十八)聚會版

SELF小組教材(十八)聚會版   090520  [本文下載]
 

Belong 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神眼中看為惡的事
性質:活動與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請主領者自由運用選擇)

讓你大能改變我
願聖靈此刻充滿我,觸摸心裡的一切苦楚;
真理亮光此刻光照著我,讓你大能改變我。
如風吹拂甦醒著我;如水滋養我乾渴心窩;
如火的溫暖再度燃亮我,讓你大能改變我。

主如明亮晨星(基督是主)
1.當我在黑暗痛苦絕望中,有一光明照在我心,
祂是那稱為奇妙的救主,捨棄天上榮華為我降生,
祂又為我被釘在十字架,情願受苦洗淨我的罪,
我要唱讚美主哈利路亞,從今後永不會再絕望。
2.救主耶穌基督被接升天,祂去原為我預備地方,
就必再來接我到祂父家,永遠與主同在到千萬年。
到那時再沒痛苦悲傷,只有甜笑快樂的笑容,
眾聖徒同集在明亮聖城,滿心歌頌讚美主大恩。
(副)祂仁慈善良的愛,領我衝破狂風巨浪,
主如一顆明亮的晨星,帶給我無限的希望。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聖經經文】
1. 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圖謀惡計的心,飛跑行惡的腳,吐謊言的假見證,並弟兄中布散紛爭的人。 (箴6:16-19)
2.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你心裡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然而,你必墜落陰間,到坑中極深之處。 (賽14:12~15)
3. 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 (創3:4~5)

【問題分享】
 1. 耶和華所恨惡的七樣罪惡當中何者為首惡?
 2. 撒旦從天庭墮落到人間的主要原因何在?
 3. 人類的始祖亞當與夏娃墮落的原因何在?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主耶穌求你常常提醒我們,不要因著自己的優點、長處來驕傲,使我們學習你的樣式,謙卑虛已,願意為愛服侍別人。也求主提醒我們的眼目,常常能夠俯就卑微的人,而不只是單單停留在自己虛浮的榮耀中。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