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巴拿巴小組教材(七)聚會版

巴拿巴小組教材(七)聚會版 [本文下載]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請主領者自由運用選擇)

靜靜聽
靜靜聽,我在靜靜聽,我用側耳聽我主聲音。靜靜聽,祂在靜靜聽,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你是大牧者,生命的主宰,我一生要聽隨你聲音。
你是大牧者,生命的主宰,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救主願你做我牧者
1.救主願你做我牧者,阮攏依靠你扶持,導到草埔給我飲食,備辦羊廄來保庇。
救主耶穌救主耶蘇,你贖回阮歸屬你,救主耶穌救主耶蘇,你贖回阮歸屬你。
2. 阮今屬你安穩自在,你必伸手來保護,救阮脫離對敵陷害,引導失迷歸正路。
  救主耶穌救主耶蘇,你贖回阮歸屬你,救主耶穌救主耶蘇,你贖回阮歸屬你。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10分鐘

【聖經經文】
1.從門進去的,才是羊的牧人…我就是門。(約10:2, 9)
2.看門的就給他開門;羊也聽他的聲音。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領出來。既放出自己的羊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約10:3-4)
【問題分享】從這幾節經文中我們看到牧人與羊之間有那些關係與互動。

Beseech  守望代禱 70分鐘

【共同禱詞】
 主耶穌求你幫助我們成為一個好牧者,來牧養小組當中的組員。讓我們能夠能與每位組員建立親密的關係,了解他們的需要,知道他們的困難,並且為他們守望代禱。求主幫助我們能夠承擔牧養組員的責任,使組員也能建立對我們的信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彼此代禱】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