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安得烈小組(說明)

安得烈小組(說明)[本文下載]

聚會教材 2007-12-20

Belong破冰歸屬 10分鐘

【名稱】我感到……
【性質】彼此認識
【教材】情緒卡數張
【進行】
    每人抽取一張情緒字卡
    以所抽到卡上的情緒形容詞,分享在什麼景況中你會出現這樣的情緒?
    這樣的情緒常出現嗎?你覺得如何?
    情緒卡的背後有經文,請讀出來並分享對你是否有提醒或鼓勵。
    此類遊戲乃是增進彼此的認識
    小組組員藉著每次的聚會與活動,了解彼此、建立信任與關係,進而能夠真實的分享、關懷與代禱。

Bless  敬拜讚美 15分鐘

最好的朋友(劉曉亭/詞曲)
    你有沒有這樣的一個朋友  他分享你的快樂也知道你的憂
    當你感覺孤單寂寞他會陪你走  直到雨過天晴你的笑容展露

    我盼望你有這樣的一個朋友  他陪你一起成長他牽著你的手
    當你有時心中難受他會聽你說  直到愁霧消散歡喜上心頭

    誰是最好朋友  他了解我比什麼人都多
    誰是最好朋友  他背負我一切過錯
    誰是最好朋友  他了解我比什麼人都多
    即使將來我一無所有  他仍在左右
    何等幸運有這樣的一個朋友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雅 2:23 這就應驗經上所說:「亞伯拉罕信神,這就算為他的義。」他又得稱為神的朋友。
創18:17 耶和華說:我所要做的事豈可瞞著亞伯拉罕呢?
約15:15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問題分享】
1.耶和華如何與亞伯拉罕成為朋友?
2.耶穌如何與門徒成為朋友?
3.我們要如何才能成為彼此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