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安得烈小組教材1-(十)

安得烈小組教材1-(十)  [本文下載]
 2008-5/28 &6/4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這一條路(天韻詩歌/ 詞:葉薇心/曲:溫克強)
   我走過最幸福的路  是跟隨的路  讓你的手引導生命的每一步
   我走過最喜樂的路  是依靠的路  把每一天交給你的心來眷顧
   捨己 卻更加寬闊  放手 卻更加穩妥
   超乎想像 精彩豐富 我跟你走的這一條路

不是一條易路(基督是主)
   1.不是一條易路  我們奔天堂旅途  路上生長荊棘滿滿是
     不是一條易路  但有主與我同行  因祂我們有平安喜樂
     不!不!不是一條易路  不!不!不是一條易路
     但耶穌伴我同行  光照我的旅途代負我身上的重擔
   2.不是一條易路 試探煩惱常遇見 人生旅途是迷濛危險
     但有耶穌膀臂 牽我走平安大道 崎嶇不平惟主能修平
     不!不!不是一條易路  不!不!不是一條易路
     但耶穌伴我同行  光照我的旅途代負我身上的重擔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凡聽見天國道理不明白的,那惡者就來,把所撒在他心裡的奪了去;這就是撒在路旁的了。撒在石頭地上的,就是人聽了道,當下歡喜領受,只因心裡沒有根,不過是暫時的,及至為道遭了患難,或是受了逼迫,立刻就跌倒了。撒在荊棘裡的,就是人聽了道,後來有世上的思慮、錢財的迷惑把道擠住了,不能結實。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聽道明白了,後來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太13:19-23)

【問題分享】
1. 耶穌認為讓福音的種子無法開花結果的是那些攔阻?
2. 您想除了這些以外還有那些可能的攔阻呢?
3. 我們要如何才能幫福音朋友除去這些攔阻?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諾曼地登陸(福音朋友參加安得烈小組)
性質:AE活動
準備:
   1. 空白名片數張
   2. 九塊板子(約30×30、上面分別寫上1-9數字),按九宮格方式擺放在地上,每塊等間距約
      10公分備用
   3. 制籤(籤內分別寫上三個數字-示為地雷)
   4. 數字寫法:以1-3、4-6、7-9各為三組,每組各挑一個號碼寫下
      Eg.【1、4、7】 、【3、5、9】……
進行:
    請每組先在名片上寫上對於七月份帶領福音朋友參加安得烈小組的期待
   (eg. 穩定聚會、喜歡小組、經歷上帝的愛與恩典、願意坦承分享、能夠接受洗禮……)
    諾曼地登陸其中最危險的就是「地雷」,是否能成功登陸端賴於能否成功地避開地雷(我們帶
   領福音朋友也是不容易,如何能成功領他們從安得烈小組入門、進入教會、直達恩典之門……)
    每組派一個代表帶著你們的期待來「登陸諾曼地」-呼喊「使命必達」
    先抽「地雷籤」交給主理者,以決定地雷分布在哪裡
    登陸者在九塊板子中,三個一組(1-3、4-6、7-9),選擇一個號碼來前進,每一組有一顆地雷
    碰到地雷即表任務無法達成
    分享:帶領福音朋友會碰到的三顆地雷是什麼呢?為此守望禱告……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禱詞】
親愛的主耶穌,當我們要將福音朋友帶到你面前時,求你幫助我們,分辨他們的心田的屬靈狀況,好教我們把握適當的時機與他們分享福音。我們也求聖靈在福音朋友們的心中動工,使硬土變好土,挪去石頭、荊棘各樣的攔阻。也求主幫助我們陪福音朋友一起成長,結出好果子,歸榮耀與上帝。奉獻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代禱、報告事項】
1.6/14(六)小組裝備課程:小組關懷(1)課程。講員:曾昭瑞牧師。
2.6/27(五)全教會聯合禱告會:為會友能帶人信主禱告。並為安得烈小組進入擴展期,邀請福音朋友禱告。
3.為七月份起開始要邀請福音朋友加入小組聚會能夠順利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