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成長期-論斷 聚會版

成長期-論斷 聚會版  [本文下載]
安得烈小組教材3-11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狀況劇分享
性質: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賜我自由(彩虹下的約定/讚美之泉)
賜自由的靈啊 求你來  來到我的裡面 來到我的生活
趕走生活中的愁煩 驅走我心中的不安
你的靈啊 在哪裡 那裡就有自由
世界雖有勞苦重擔 求你靈來 賜我自由

最知心的朋友
(我心旋律)
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主你是我最親愛的伴侶
我的心在天天追想著你  渴望見到你的面
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台階   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小站
你的手總是在攙拉著我   把我帶在你身邊
告訴我當走的路 沒有滑上死亡線  你愛何等的長闊深高 我心發出驚嘆
有了主還要甚麼 我心與主心相連  我已起誓要跟隨主 永不改變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太7:1-5)

【分享】
1.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這句話可能被如何誤用呢?
2.耶穌教導我們,在批評別人時,要注意那些事情呢?
3.建設性批評與終審性論斷之間有何異同呢?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報告事項】
請各小組小組長自行安排報告事項

【共同禱詞】
親愛的主耶穌,求你幫助我們,不以自我為中心來論斷別人,也不逃避別人建設性的批評。幫助我們不自以為義,不任意的論斷人,使我們口說愛心的誠實話。也求主幫助我們,當我們聽到別人愛心的規勸時,能謙卑地接受,並在聖靈的光照中來改正。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