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安得烈小組教材1-(四)

安得烈小組聚會(四)[本文下載]

教材 2008-3/5 & 12

Belong破冰歸屬 10分鐘

名稱:朋友(1)
性質:分享
進行:迷你心智圖(圖示如下)
「朋友」會使你想起什麼
1. 先將中心圈寫上「朋友」
2.「朋友」會讓你聯想到什麼?(具體或抽象的)
3. 將你的聯想寫入周圍的衛星圈中
4. 個人分享:
 - 先逐一讀出你寫入衛星圈中的聯想
 - 分享其中一個聯想,是你想要與大家分享的
 - 或是由其他人問,想知道哪一個聯想的內容
 朋友的定義:

(請下載檔案,有破冰示範圖片 )

Bless  敬拜讚美 15分鐘

細漢囝仔的朋友(聖詩)
1. 細漢囝仔的朋友 是是誰 是是誰
   細漢囝仔的朋友 是我主耶穌
2. 細漢囝仔的天國 平安王 是是誰
   照顧囝仔又祝福 是我主耶穌
3. 細漢囝仔的救主 是是誰 是是誰
   細漢囝仔所倚靠 是我主耶穌
(和)和散那至高的主 和散那至高的主 和散那萬王的王 大家當讚美

最好的朋友(劉曉亭/詞曲)

    你有沒有這樣的一個朋友  他分享你的快樂也知道你的憂
    當你感覺孤單寂寞他會陪你走  直到雨過天晴你的笑容展露

    我盼望你有這樣的一個朋友  他陪你一起成長他牽著你的手
    當你有時心中難受他會聽你說  直到愁霧消散歡喜上心頭

    誰是最好朋友  他了解我比什麼人都多
    誰是最好朋友  他背負我一切過錯
    誰是最好朋友  他了解我比什麼人都多
    即使將來我一無所有  他仍在左右
    何等幸運有這樣的一個朋友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耶穌又說:你們中間誰有一個朋友半夜到他那裡去,說:朋友!請借給我三個餅;因為我有一個朋友行路,來到我這裡,我沒有什麼給他擺上。那人在裡面回答說:『不要攪擾我,門已經關閉,孩子們也同我在床上了,我不能起來給你。我告訴你們,雖不因他是朋友起來給他,但因他情詞迫切的直求,就必起來照他所需用的給他。(路加11:5-8)

【問題分享】
  1. 請問這段經文中有幾位朋友?
  2. 請問這段經文中有那些動作是 “夠朋友”?
  3. 請分享你近來最常為他的屬靈需要迫切禱告的朋友近況。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禱詞】
主耶穌你曾教導我們說:「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求主幫助我們,有一顆愛朋友的心,了解他們的需要、困難、喜好
求主幫助我們,能體貼朋友的難處、處境、問題
求主幫助我們,使我們願意付出時間、精神、氣力、金錢的代價,來愛我們的朋友
也求主在我們的朋友身上動工,讓他們能被聖靈感動,有一顆柔軟的心,來認識耶穌

【代禱事項】
 1. 為每個人的福音朋友禱告,求神感動我們,明白誰是神所要揀選的人,願神在他們與我們的心中動工。
 2.為3/8開始的小組培訓課程禱告,求神使我們在課程中能夠被裝備造就,成為好的福音夥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