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安得烈小組教材1-(九)

安得烈小組教材1-(九) [本文下載]
 2008-5/14 & 21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我們又在一起
  我們又在一起  來讚美主  我們又在一起  同心合意
  美好事必定要成就  美好事已顯明  我們又在一起來讚美主

讓讚美飛揚
  在這美麗的時刻  我們相聚在一起  神的愛擁抱著我們  神的靈充滿這地
  當稱謝進入祂的門  當讚美進入祂的院  擊鼓跳舞揚聲歡呼  凡有氣息都要讚美
  讓讚美從四處響起  讓音符在空中飛舞  讓我們的心向神敞開

最珍貴的角落(讚美之泉)
  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為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 向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福音手冊
性質:分享
準備:福音手冊數本
進行:
簡介福音手冊內容與使用方法
請在封面「福音夥伴」空白處寫上自己的名字,這手冊將陪伴你與福音朋友同走一里路
在「我的福音朋友」頁,填寫上你的福音朋友名字與相關資料(若有不知道、不清楚的資料時,就是你要和福音朋友見個面、喝個下午茶的時候囉!)
這禮拜找個時間和福音朋友約會吧!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我知道世人,莫強如終身喜樂行善;並且人人吃喝,在他一切勞碌中享福,這也是神的恩賜。(傳3:11-13)

【問題分享】
1.你對於“各按其時成為美好”這句話有何分享。 (chronos vs.chiros)
2.這段經文給世人那些建議?
3.上帝如何將永生放安置在世人心裡?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禱詞】
親愛的主耶穌,求你幫助我,使我與福音朋友建立良好的關係,分辨他生命中每個重要時刻,把握每一個好時機,向我的福音朋友見證你的名。當他們在生命中遇見需要、困難、變動時,我能夠與他分享、陪伴他走過生命中的不確定時刻,並且傾聽他的聲音,了解他的需要。透過我使他與我能夠一同分享福音的好處。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代禱、報告事項】
1、求神的靈感動我們,常常藉著福音手冊提醒我們,記得關心福音朋友。使我們與他們建立好的關係。
2、為6/14的小組裝備課程,小組關懷(一)課程,授課牧師曾昭瑞禱告,求神保守他的備課。
3、為我們邀請的福音朋友禱告,求神來預備他們的心,使他們能夠打開心門,接受耶穌基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