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安得烈小組教材1-(六)

安得烈小組聚會1-(六)  [本文下載]
教材 2008-4/2 & 9

Belong破冰歸屬 10分鐘


名稱:「福音朋友」保護氣球?
性質:體驗遊戲
準備:大氣球數個、封箱膠or膠帶數卷
進行:
    2-3人一組,每組發一個氣球、一卷膠帶
    遊戲開始,請每組先將氣球吹起來綁緊。(這顆氣球代表一個福音朋友)
    每組發一長條膠帶,想一想如何使用這膠帶、怎樣貼可以保護氣球不會破掉。
    膠帶也可以撕成一段段來使用之(這一長條or一段段的膠帶代表你想要與福音朋友分享的…、你想要給他的…、你想要與他建立的關係…)
    完成後,各組呈現和說明為何如此貼法
    各組說明後,現在請各組將膠帶小心地從氣球上撕起來,不可以讓氣球破掉。
    分享:
-    成為福音朋友的「福音夥伴」是一個冒險,需要有上帝的恩典與智慧、聖靈的工作和幫助,讓我們知道如何將福音朋友到上帝的面前,而不是依賴我們,不使我們原本想要祝福保護他的,卻成為福音的絆腳石。
-    膠帶亦代表我們與福音朋友的信任關係,若失去信任,關係也破壞了、屬靈生命也有損失。求神保守我們每一位「福音夥伴」是見證、也做見證。
-    氣球也代表我們每一個人,膠帶代表上帝的話,有祂的話就有保護,離了祂我們不能做什麼。讓我們這群「福音夥伴」們深根在主的話,有最好的心靈保護。

Bless  敬拜讚美 15分鐘

相約在主裡(詞曲/林和成)
  1.我們相約在主裡,共同生活常相憶
    我們相約在主裡,將來有一天要再歡聚
  (和)在主裡祝福你,我在主裡思念你,願主帶領你,進入迦南地,
        在主裡祝福你,我在主裡思念你,願主賜給你,豐富的奶與蜜,
        你可不要忘記,我們相約在主裡,記得我們相約在主裡。
  2.回憶過去日子裡,縱有歡笑也有淚滴,
    捨不得要告訴你,在主的愛裡我等著你。

※ 這首詩歌是安得烈種籽隊將在4/6(日)聯合追思禮拜中所要獻的慰詩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約翰3:28-30
我曾說:我不是基督,是奉差遣在他前面的,你們自己可以給我作見證。娶新婦的就是新郎;新郎的朋友站著,聽見新郎的聲音就甚喜樂。故此,我這喜樂滿足了。他必興旺,我必衰微。

【問題分享】
  1.奉差遣在主面前的人要作什麼事?
 (參閱路3:4-6) 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彎彎曲曲的地方要改為正直;高高低低的道路要改為平坦!凡有血氣的,都要見神的救恩!
2.如何才能扮演好伴郎的角色呢?
3.在帶領福音朋友的過程中,如何才能讓主更興旺,我們更衰微呢?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禱詞】
主耶穌求你幫助我們,成為福音的好夥伴,藉我們在福音朋友的心中,撒下福音的種子。也求主在他們的心中鬆開泥土,除去石頭與荊棘,讓所撒下的福音種子能夠落在柔軟、謙卑的心田裡。也幫助我們在每一天的生活中,我們的所言、所行都能成為見證,吸引人們渴慕親近你,並樂意認識你。

【代禱事項】
為每個人的福音朋友禱告,讓他們有一顆渴慕福音的心。
為4/12、19、26蔡牧師所要主理的小組裝備課程—福音夥伴禱告。求神藉這些課程來裝備我們。
求神幫助我們,在生活中能有好見證,並與我們的福音朋友建立好的友誼關係。
和平教會在5/10(六)有全教會的一日遊活動,歡迎邀請我們的福音朋友一起來參加哦!如果你有這樣的打算,現在開始就把這件事放入每天的禱告事項吧!開始為你的福音朋友禱告,也開始計畫邀請他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