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安得烈小組教材2-(十)聚會版

安得烈小組教材2-(十)聚會版  [本文下載]
2008-11/19 &26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話我教會
性質: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當我進入祂的門(約書亞)
   當我進入祂的門,我的心要稱謝祂,我要進入祂的院讚美
   因為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要歡欣 因祂使我喜樂
   祂使我喜樂,祂使我喜樂,我要歡欣 因祂使我喜樂
   祂使我喜樂,祂使我喜樂,我要歡欣 因祂使我喜樂

愛我們的家(天韻詩班)
  每個人愛它 家就有光彩,每個人付出 家就不孤獨
  每個人珍惜 家就有甜蜜,每個人寬恕 家就有幸福
  讓愛天天住你家,讓愛天天住我家
  不分日夜秋冬春夏,全心全意愛我們的家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1.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太16:18)
2.倘若我耽延日久,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提前3:15)
3.若是不聽他們,就告訴教會;若是不聽教會,就看他像外邦人和稅吏一樣。(太18:17)

【分享】
1.請問誰是教會的主人?教會對上帝國有何功能?
2.什麼是教會最好的預表?教會對會友最大的責任何在?
3.教會中的家人發生衝突時,當如何處理?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你的救贖,讓我們進入教會,使我們在你的恩典裡成為上帝國的一家人。求主幫助我們,在這個家庭裡學習彼此相愛,也學習服從真理。當我們彼此間有失錯時,求你幫助我們,能夠用愛心與饒恕來相互接納、認錯。使我們常常在你的愛與恩典裡。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