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成長期-做門徒 聚會版

成長期-做門徒 聚會版  [本文下載]
安得烈小組教材3-(二)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基督徒的標誌
性質:活動與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主啊我到你面前(華人敬拜讚美四)
 主阿我到你面前,獻上我的今天,我的身體我的一切,獻上當做活祭
 主阿我到你面前,獻上我的今天,求你更新、求你潔淨我的心思意念
 我與你同釘十架,如今不是我活著,因我知道你是深愛我,我只為你而活
 主阿我到你面前,獻上我的今天,願我一生蒙你悅纳,成為你的喜悅

主我跟你走(讚美之泉十)
主,你跟我走,往普天下走,天涯海角緊緊抓住我。
主,我跟你走,往普天下走,死蔭幽谷緊緊跟你走。
開啟我的眼,信心的雙眼,看那天使天軍在身邊。
塑造我的心,謙卑地聆聽,你的話語深植我心。
因你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有你跟著我,我讓怕什麼?
因你已戰勝死亡,得勝君王,這信心的路我永不回頭。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1.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太7:16)
2.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13:35)
3.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加5:22-23)

【分享】
1.你怎麼認出一個基督徒呢?
2.你怎麼認出一個基督教會呢?
3.分享你信主以後人格特質與人際關係的改變?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主耶穌求你幫助我們,讓我們信靠你不只是外在儀式,不只是參加禮拜、聚會、奉獻。讓我們內心與你真實的連結,在每一天的生活中,幫助我們活出基督的樣式,滿有恩典、慈愛對待周圍的人。求你使我們能夠真誠地助人,真心地去愛不可愛的人。讓我們每一天活出見證的樣式,卻又不是活在教條、儀文的假相中。奉主耶穌主督的名禱告。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