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SELF小組教材(二十七)愛與包容 聚會版

愛與包容 聚會版   [本文下載]

Belong 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好一個屋頂
性質:活動與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請主領者自由運用選擇)

 主的慈愛比生命更好 (出處:新歌頌揚156)
1.主祢的慈愛比生命更好,主祢的慈愛比生命更好,
   我要用嘴唇來讚美你,因你慈愛比生命更好。
2.我要奉你名,來舉起我手,我要奉你名,來舉起我手,
   我要用嘴唇來讚美你,要奉你名來舉起我手

 更新我心意  (出處:新歌頌揚212)
   更新我心意,使我更像你,更新我心意,使我能像你。  
   主,你是陶匠,我是泥土,模我,塑造我,是我的懇求。
   更新我心意,使我更像你,更新我心意,使我能像你。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聖經經文】
1.往來傳舌的,洩漏密事;大張嘴的,不可與他結交。(箴20:19)
2.我們堅固的人應該擔代不堅固人的軟弱,不求自己的喜悅。(羅15:1)
3.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你們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來12:3)
4.倘若你的弟兄得罪你,你就去,趁著只有他和你在一處的時候,指出他的錯來。他若聽你,你便得了你的弟兄。(太18:15)

【問題分享】
   1.我們應當如何保護對方的隱私呢?
   2.在彼此看法不同時,如何擔代對方的軟弱呢?
   3.當我們受到不成熟的對方頂撞時,當如何處理?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親愛的主耶穌,求你幫助我們在小組互動中,彼此接納、保護關懷對方,好讓軟弱的肢體得以成長。讓我們有愛心與智慧,可以承受因為愛所帶來的擔子,使我們的兄姐在其中不被傷害,得以成長。願你保守我們的小組成為一個愛、接納、包容的地方,好讓我們更多的能經驗耶穌的愛。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