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成長期-勉勵 聚會版

成長期-勉勵 聚會版  [本文下載]
安得烈小組教材3-7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最珍貴的角落
(讚美之泉)
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會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  像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恩典夠用(長春詩歌1)
(華語)當我受特殊試煉和痛苦時候 主耶穌就告訴我 恩典夠用
每當我灰心失望 完全無助的時候 主耶穌 就告訴我 恩典夠用
信息進入我心中 聖靈在指引我 在百般試煉中 當大喜樂
因為他已訴我 他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信他的恩典是夠我用
(台語) 當我遇著大試煉與痛苦的時 耶穌說有我的恩 你就夠額
逐次我灰心餒志 失望軟弱的時陣 耶穌講有我的恩你就夠額
主的話進入我心 聖神在引導我 在百般試煉中 有大喜樂
因為主有對我講 他的恩夠額你用 只有信靠他的恩夠額我用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一生中最大的勉勵者
性質:分享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1. 有一個利未人,生在居比路,名叫約瑟,使徒稱他為巴拿巴(巴拿巴繙出來就是勸慰子)。他有田地,也賣了,把價銀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徒4:36-37)
2. 掃羅到了耶路撒冷,想與門徒結交,他們卻都怕他,不信他是門徒。惟有巴拿巴接待他,領去見使徒,把他在路上怎麼看見主,主怎麼向他說話,他在大馬色怎麼奉耶穌的名放膽傳道,都述說出來。(徒9:26-27)
3. 但保羅因為馬可從前在旁非利亞離開他們,不和他們同去做工,就以為不可帶他去。於是二人起了爭論,甚至彼此分開。巴拿巴帶著馬可,坐船往居比路去(徒15:38-39)

【分享】
1.居比路的利未人約瑟為何被稱為巴拿巴呢?
2.巴拿巴如何鼓勵掃羅呢?
3.巴拿巴如何鼓勵馬可呢?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親愛的主耶穌,求你幫助我們有更多的愛心與包容,使我們能看見別人的欠缺需要,成為他們的支持與幫助。求你使我們口中常說造就勉勵人的話;用手扶持軟弱跌倒的人。使我們成為一位鼓勵者、勸勉者,讓更多的弟兄姐妹,因為我們得著堅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