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安得烈小組教材2-(四) 聚會版

安得烈小組教材2-(四) 聚會版 [本文下載]
2008-8/27 & 9/3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Who is God?
性質: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靠近十架(讚美詩集 64)

   1.求主使我近十架,在彼有生命水,由各各他山流下,白白賜人洗罪。
   2.我與主同釘十架,和祂同葬同活,今基督居住我心,不再是我活著。
   3.我立志不傳別的,只傳耶穌基督,並祂為我釘十架,復活作救贖主。
   4.我願意別無所誇,只誇救主十架,世界對我已釘死,我以死對待它。
    〈副歌〉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清潔,惟靠耶穌寶血。

這是天父世界(聖詩第67首)
   1.這是天父世界,孩童側耳要聽,宇宙唱歌四圍響應,星辰作樂同聲。
     這是天父世界,我心滿有安寧,樹木花草蒼天碧海,述說天父全能。
2.這是天父世界,小鳥展翅飛鳴,清晨明亮好花美麗,證明天理精深。
     這是天父世界,祂愛普及萬千,風吹之草將祂表現,天父充滿世間。
3.這是天父世界,求主叫我不忘,罪惡雖然好像得勝,天父卻仍掌管。
     這是天父世界,我心不必憂傷,父神是王天地同唱,歌聲充滿萬方。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1.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路11:13)
2.耶穌說:「為什麼找我呢?豈不知我應當以我父的事為念嗎(或作:豈不知我應當在我父的家裡嗎)?(路2:49)
3.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雅4:8)

【分享】
1. 好父親是否會照子女所求的給子女?
2. 成熟的子女與父親的關係有何特點?
3. 我是否曾經體驗上帝如同父親?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愛我們的天父,謝謝你先愛我們,讓我們經歷你的愛,從你的創造中,我們看出你為我們所預備一切的美善事物。也從你要我們稱呼你阿爸父,我們知道你與我們親密的關係。你是我們的父,也是愛我們的神,求你指教我們,好讓我們能夠體貼你為父的心腸。讓我們能夠愛你、認識你、服事你並與人分享你的愛。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