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安得烈小組教材1-(十二)

安得烈小組教材1-(十二) [本文下載]
2008-6/25 & 7/2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Do you know me?
性質:認識(凝聚期活動)
1. 兩人一組,面對面注視觀察對方1分鐘
2. 請兩人背對背,劃出對方的五個特色(頭部的特徵、穿著顏色花色……)
3. 請兩人面對面,看看是否如你所畫的一般
4. 再請兩人背對背,請每個人改變身上五個地方使之不同
5. 再請兩人面對面,猜猜對方哪裡不一樣了?
※ 這些都是可見的特色和改變,當福音夥伴開始陪伴福音朋友時,我們更需要聖靈幫助我們去發
   現和了解他們的內在的特質與情感變化,使我們可以適時關心與陪伴。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人們需要主(新歌頌揚  第217首)
1. 人們走過我身旁,他們眼中流露出; 心中空虛與愁煩,走向未知路。
   人路程極艱難,整日心恐懼, 歡笑掩飾心哭泣,耶穌能醫治。
2. 主召我們發真光,現世代對錯不分; 有何代價嫌太高,向失喪人傳福音。
   當人們背負重擔,祂以愛同擔, 只有我們能傳揚永生的真道。
(副歌)人們需要主,人們需要主, 當美夢破滅之時,祂為人開路。
        人們需要主,人們需要主, 何時我們才知,人們需要主。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羊也聽他的聲音。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領出來。
既放出自己的羊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約10:3-4)
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
正如父認識我,我也認識父一樣;並且我為羊捨命。(約10:14-15)

【問題分享】
   1. 好牧人與羊之間有何互動關係?
   2. 這段經文有何福音夥伴的功課?
   3. 我與福音朋友的彼此認識如何?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禱詞】
主耶穌求你幫助我們,能夠像你一樣有一顆愛羊群的心,讓我們能夠保持愛心、耐心來陪伴他們,使我們能夠相互地認識、信任。也讓我們能夠傾聽、了解他們心中的需要,成為他們的好夥伴。求主也在他們的身上動工,使他們有一顆渴慕神的心,讓我們能夠與他們一起在福音的道路上同行,同得福音的好處。

【代禱、報告事項】
1.    為下次聚會我們所要邀請的每一位福音夥伴禱告。求神感動他們願意一起來參與。
2.    為8/9(六)5:30-9:00所舉行的福音餐會禱告,也為當天見證分享的紀寶如姐妹禱告,願神使用這個聚會使更多的人能夠認識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