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安得烈小組教材1-(八)

安得烈小組教材1-(八) [本文下載]
教材 2008-4/30 & 5/7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頭一次的愛(基督是主 D3)
  當頭一次遇見了祢,我的心充滿歡喜,哈利路亞,喜樂滿溢,主耶穌充滿在我裡。
  頭一次的愛,最甘甜的愛,耶穌,耶穌我的愛。
  超過一切真實的愛,竟然臨及我;甘甜的愛,最真實的愛,耶穌,耶穌我的愛。

有一恩手帶領我(基督是主 A16)

  雖然我常不受注意,在天地中真渺小,神在天上看顧著我,雖然我看不見祂。
  有ㄧ恩手帶領我,有ㄧ恩手帶領我,我知道我不孤單,當我行過世路途,因為有ㄧ恩手帶領我。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我的故事、我的歌
性質:分享
準備:每個人準備500字的「我的故事」和一首「我最愛的詩歌」
進行:
將前次聚會所寫所分享的三色紙「我的故事」撰寫500字的見證
準備一首你信主之後or經歷神的過程中,最感動你和最喜歡的一首詩歌
與組員分享「我的故事、我的歌」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路加19章1-10節
耶穌進了耶利哥,正經過的時候,有一個人名叫撒該,作稅吏長,是個財主。他要看看耶穌是怎樣的人;只因人多,他的身量又矮,所以不得看見,就跑到前頭,爬上桑樹,要看耶穌,因為耶穌必從那裡經過。耶穌到了那裡,抬頭一看,對他說:撒該,快下來!今天我必住在你家裡。他就急忙下來,歡歡喜喜的接待耶穌。眾人看見,都私下議論說:他竟到罪人家裡去住宿。撒該站著對主說:主啊,我把所有的一半給窮人;我若訛詐了誰,就還他四倍。耶穌說:今天救恩到了這家,因為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子孫。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問題分享】
1.撒該與耶穌相遇產生那些生命的改變?
2.你對耶穌接近撒該使用方法有何感想?
3.耶利哥城的人因為撒該信主得何好處?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禱詞】
主耶穌謝謝你主動揀選了我,使我在還是罪人的能時候,能夠認識你。謝謝你讓我的生命被改變,成為你的兒女,並且經驗到你的愛。求主幫助我,去關心別人,體貼別人,並用你的愛,去愛週圍的人,使那些還不認識你的人們,也能經驗到你的愛。讓他們能夠認識你,生命被你改變,成為你的女兒。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代禱、報告事項】
求主幫助我們,能與福音朋友有好的關係,提醒我們常常與他們聯絡、關心他們、並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
求主保守5/10教會一日遊能夠順利,我們與教會的肢體能夠建立好的關係。並且每一個福音朋友在其中都能感受到弟兄姐妹彼此相愛的溫暖。
5/17星中北二舉行辦「如何關懷憂鬱症會友」歡迎大家一起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