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安得烈小組教材1-(七)

安得烈小組教材1-(七)  [本文下載]
教材 2008-4/16 & 23

Belong破冰歸屬 10分鐘

名稱:「我的故事」
性質:分享
準備:三色紙(黑、紅、綠)
進行:
三色紙代表:
-黑(信主之前):生命狀況、信主動機、攔阻因素
-紅(信主經歷):決志背景、決志經歷
-綠(信主之後):生命轉變、成長經歷、軟弱跌倒
請分別在三色紙上寫上妳/你的經歷

Bless  敬拜讚美 15分鐘
主愛滋潤我心(詞/葉薇心 曲/祈少麟)
我曾經追求世界的歡樂,希望能夠得到滿足
那一天當我遇見耶穌,我發現自己的虛空
我前面道路有耶穌陪伴,心中常有喜樂平安
生活中即使遇見困難,主耶穌賜給我力量
但主的愛是何等甘甜,滋潤我乾渴的心田
使我甘心跟隨祂的引導,在十架的路上奔跑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我感謝那給我力量的我們主基督耶穌,因他以我有忠心,派我服事他。我從前是褻瀆神的,逼迫人的,侮慢人的;然而我還蒙了憐憫,因我是不信不明白的時候而做的。並且我主的恩是格外豐盛,使我在基督耶穌裡有信心和愛心。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然而,我蒙了憐憫,是因耶穌基督要在我這罪魁身上顯明他一切的忍耐,給後來信他得永生的人作榜樣。(提前1:12-16)

【問題分享】
1.保羅信主過程中發生什麼改變?
2.主耶穌降世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3.保羅給我們留下的榜樣是什麼?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禱詞】
主耶穌謝謝你在我生命中所做的工作,讓我能夠認識你。謝謝你使我脫離罪惡的生活,接受你的救恩,被你贖回,成為天父的兒女。也求主來幫助我,數算你的恩典,也願將你的救恩與我的親友來分享,使人們都能來領受主耶穌的救恩。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代禱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