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安得烈小組教材2-(三)組長版

安得烈小組教材2-(三)組長版 [本文下載]
2008-8/13 & 8/20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一刀剪出十字架
性質:福音
教材:紙數張, 剪刀數把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讓讚美飛揚(讚美之泉/ 讓讚美飛揚)
   在這美麗的時刻,我們相聚在一起 神的愛擁抱著我們 神的靈充滿這地
   當稱謝進入祂的門 當讚美進入祂的院 擊鼓跳舞揚聲歡呼 凡有氣息都要讚美祂
   讓讚美從四處響起 讓音符在空中飛舞 讓我們的心向神敞開
   讓讚美從四處響起 讓音符在空中飛舞 讓我們的心向神敞開

靠近十架(讚美詩集 64)
   1.求主使我近十架,在彼有生命水,由各各他山流下,白白賜人洗罪。
   2.我與主同釘十架,和祂同葬同活,今基督居住我心,不再是我活著。
   3.我立志不傳別的,只傳耶穌基督,並祂為我釘十架,復活作救贖主。
   4.我願意別無所誇,只誇救主十架,世界對我已釘死,我以死對待它。
    〈副歌〉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清潔,惟靠耶穌寶血。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1.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他同釘十字架,使罪身滅絕,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羅6:6)
   2.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便藉這十字架使兩下歸為一體,與神和好了。(弗2:16)
3.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太16:24)

【分享】
1. 你認為十字架在基督教有何意義?
2. 十字架對你曾帶來的人格改變嗎?
3. 十字架對你的人際關係有何影響?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親愛的主耶穌,我們感謝你,因為你曾為我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承擔了我們一切的過犯,讓我們得以與上帝復合,使我們能夠重新回到上帝的愛與恩典中。求主幫助我們在經驗了你的愛之後,我們也願意去愛與接納別人,使我們也能與他人分享你的救恩。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