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安得烈小組教材2-(七)聚會版

安得烈小組教材2-(七)聚會版   [本文下載]
2008-10/8 & 10/15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打中目標(何謂罪?)
性質:活動
材料:紙杯10個、金莎巧克力數個(或其他可作為獎賞的標的物)、橡皮筋數條
進行:
1.主領者先將紙杯堆疊排列成金字塔狀(4-3-2-1),在最上面的一個紙杯上畫一個大紅圓點作為標的,並在底座上放一顆金莎巧克力。
2.設定射程與指定射擊位置:約50-100公分的距離
3.遊戲規則:每個人有2條橡皮筋,每人輪流站在指定位置上,使用一條橡皮筋射擊,目標是畫有紅圓點標誌的紙杯,射中了,紙杯倒了,掉下來的金莎巧克力就是你的了。
4.注意事項:
-射中其他紙杯導致紙杯金字塔倒塌,不算為得分、也無法得到巧克力獎賞。
-並且,射擊者需將紙杯金字塔重新擺好,讓下一位射擊者使用。
-如此輪流,每人有2次機會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因你聖名我們敬拜

(華語)耶穌因祢聖名我們敬拜,跪下在你面前來敬拜
        耶穌因你聖名我們敬拜,也承認你是主
        耶穌是主、耶穌是主,懇求聖靈指教我,耶穌基督是主
 (台語) 耶穌對祢聖名阮來敬拜,跪落在你面前來敬拜
        耶穌對你聖名阮來敬拜,也承認你是主
        耶穌是主、耶穌是主,懇求聖靈指示我,耶穌基督是主

神羔羊配得(約書亞/抓住永恆專輯)
   感謝你的十字架,感謝你付上代價,擔當我罪和羞愧,使我完全,賜下奇妙恩典
   感謝你無比大愛,感謝你釘痕雙手,寶血洗淨我污穢,使我瞭解,你完全包容赦免
   神羔羊配得,坐在寶座上,頭戴著尊貴冠冕,你作王到永遠
   來尊崇讚美,耶穌神兒子,從天降下被釘十架,神羔羊配得
   神羔羊配得,神羔羊配得。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1. 凡犯罪的,就是違背律法;違背律法就是罪。(約壹3:4) 沒有律法的外邦人若順著本性行律法上的事,他們雖然沒有律法,自己就是自己的律法。這是顯出律法的功用刻在他們心裡,他們是非之心同作見證,並且他們的思念互相較量,或以為是,或以為非。(羅2:14-15)
2. 人若知道行善,卻不去行,這就是他的罪了。(雅4:17)
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羅3:23)

【分享】
1. 我認為這世界的罪有那幾種?
2. 我比較常會犯的是那一種罪?
3. 聖經中所提到的罪是什麼呢?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親愛的主耶穌,我們向你承認自己的軟弱,因為常常我們想要做好,但卻達不到。我們常常照著自己的意思去行,而違背了你;也常常在我們的軟弱過犯中得罪了你。謝謝你,雖然如此,你還是愛我們,在我們還沒有認識你的時候,就先愛我們,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求你幫助我們在每一天的生活中,領受你的恩典,來榮耀你的名。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