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安得烈小組教材2-(九)聚會版

安得烈小組教材2-(九)聚會版  [本文下載]
2008-11/5 & 12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怎麼辦?
性質: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因你聖名我們敬拜
(華語)耶穌因祢聖名我們敬拜,跪下在你面前來敬拜
        耶穌因你聖名我們敬拜,也承認你是主
        耶穌是主、耶穌是主,懇求聖靈指教我,耶穌基督是主
 (台語) 耶穌對祢聖名阮來敬拜,跪落在你面前來敬拜
        耶穌對你聖名阮來敬拜,也承認你是主
        耶穌是主、耶穌是主,懇求聖靈指示我,耶穌基督是主

當你缺乏又喪志(聖詩317)華語/台語
1.當你缺乏又喪志,我應盡力來幫助,救主看了就歡喜,顯出真正行真理。
(和)要相愛相顧,要相愛相顧,要相愛相顧,求聖靈來扶助。
2.當我心中有煩惱,你應當替我禱告,救主看了就歡喜,顯出真正行真理。
3.你若是心灰意冷,我要勉勵你警醒,救主看了就歡喜,顯出真正行真理。
4.相愛你我當激勵,就能榮神人得益,救主看了就歡喜,顯出真正行真理。
5.我若向你來認錯,你願赦免再和好,救主看了就歡喜,顯出真正行真理。阿們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1.倘若你的弟兄得罪你,你就去,趁著只有他和你在一處的時候,指出他的錯來。他若聽你,你便得了你的弟兄。(太18:15)
2.你在祭壇上獻禮物的時候,若想起弟兄向你懷怨,就把禮物留在壇前,先去同弟兄和好,然後來獻禮物。(太5:23-24)
3.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可11:25)

【分享】
1.你的經驗中,認錯與饒恕,何者較不容易做到。
2.在禱告中饒恕對方與私下指出他的錯,何者較不容易做到。
3.當你私下指出對方的錯時,可能發生那些結果呢?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主耶穌謝謝你先愛我們,並接納我們的不完全,讓我們經驗到被赦免,讓我們能夠學習互相饒恕的功課。求你的聖靈光照我們,提醒我們是否曾經得罪別人,好讓我們向他們道歉、認錯。也求你的靈扶持我們,當別人得罪我們的時候,我們願意用愛心說誠實話,並在愛中相互接納、赦免,讓愛來遮掩彼此的不完全。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