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安得烈小組教材2-(八)聚會版

安得烈小組教材2-(八)聚會版  [本文下載]
 2008-10/22 & 29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百米「吹」跑(Who is the Holy Spirit?)
性質:活動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因你聖名我們敬拜
(華語)耶穌因祢聖名我們敬拜,跪下在你面前來敬拜
        耶穌因你聖名我們敬拜,也承認你是主
        耶穌是主、耶穌是主,懇求聖靈指教我,耶穌基督是主
 (台語) 耶穌對祢聖名阮來敬拜,跪落在你面前來敬拜
        耶穌對你聖名阮來敬拜,也承認你是主
        耶穌是主、耶穌是主,懇求聖靈指示我,耶穌基督是主

當聖靈在我的心(新歌頌揚222)
   當聖靈在我的心,我要*歌頌主,像當年的大衛王,
   當聖靈在我的心,我要*歌頌主,像當年的大衛王。
   我要唱,我要唱,像當年的大衛王,我要唱,我要唱,像當年的大衛王。
   * 拍拍手、來跳舞、讚美主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1.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創1:2-4)
2. 我說:『你們必須重生』,你不要以為希奇。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那裡來,往那裡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約3:7-8)
3. 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加5:22)
4. 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徒1:8)

【分享】
1. 神的靈跟神的話在創世時完成什麼事工?
    2. 我們怎麼知道是否有聖靈在自己的心裡?
    3. 聖靈在我們的生命中會帶來那兩種果子?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報告事項】
1.葛福臨福音節慶於10/26.10/30-11/2在自由廣場舉行,請大家記得邀請福音朋友參加!
2.11/15(六)下午和平教會將舉辦懷舊感恩餐會,可以邀請你的好朋友一起來參加。特別也要請安得烈小組同工一起參與戲劇演出,請上次參加演出的同工一起出席。

【共同禱詞】
親愛的上帝謝謝你在我們的生命中賜下聖靈,幫助我們能夠認識你,使我們能夠重生。也在聖靈的提醒教導下,活出豐盛的生命,為主來作見證。求聖靈常常在我們的生活中引導我們,更新我們的生命,來榮耀上帝的名。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