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安得烈小組教材1-(二)

安得烈小組四B教材(二) [本文下載]

2008-1-23/30

Belonge破冰歸屬 10分鐘


名稱:心情指數
性質:彼此認識
準備:毛根數枝
    每人取一根毛根
    用這根毛根折出過去兩個禮拜(or一個禮拜)你的情緒高低起伏的變化
    每人一分鐘分享:
- 情緒起伏最高點或是最低點是什麼?  
- 什麼原因?  
- 如何處理?

【圖解】
毛根訴情款……
彎彎曲曲高高低低
娓娓道來你我經歷
高山低谷如此不同
一路行來主是牧者


 


Bless  敬拜讚美 15分鐘

當我進入祂的門(祂的應許祂的軍隊/約書亞樂團)
  (華語)當我進入祂的門 我的心要稱謝祂 當我進入祂的院 讚美
          因為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我要歡欣因祂使我喜樂
        *祂使我喜樂 祂使我喜樂 我要歡欣因祂使我喜樂 (2次)
 
(台語)當我進入祂的門 我的心要感謝祂 當我進入祂的院 謳咾
          因為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我要歡喜祂使我有快樂
        *祂互我快樂 祂互我快樂 我要歡喜祂互我有快樂 (2次)

感謝主(一罐香膏/謝鴻文)

  1.從日出到日落 從春耕到冬休 你的恩典若活水的江河 復疼咱保守來看顧
    從艱苦到安息 從跌倒到堅固 你的平安若不變的磐石 引導我的信心無搖動
  2.從年頭到年終 有歡喜有悲傷 你的施恩若枯樹得水雨 復賞賜得勝的力量
    從失意到立志 從憂傷到得意 你的應允若不變的磐石 引導我的信心無搖動
  ※ 感謝主你賜喜樂 尤其是在患難中 感謝主你在看顧 常常引導賜福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腓2:2)
我以你們的信心為供獻的祭物,我若被澆奠在其上,也是喜樂。(腓2:17)
你們就是我的喜樂,我的冠冕。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應當靠主站立得穩。(腓4:1)
我靠主大大的喜樂,因為你們思念我的心如今又發生。(腓4:10)

【問題分享】
1.保羅的喜樂原因為何?
2.我最近喜樂原因為何?
3.要如何學習靠主喜樂?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禱告文】
主求你幫助我們,靠主常喜樂,
將我們的憂慮、重擔全交託給你,
在每一天的生活中,經歷你的恩典夠我們用。
求主幫助我們,
讓我們在小組裡認識彼此,學習信任、交託,
在每一次的聚會中,坦誠地分享,也誠實地彼此相愛。
回應你對我們的的呼召,使我們成為美好的見證、領人歸向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