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安得烈小組教材1-(一)

四B教材(一)A、B組  [本文下載]

Belong破冰歸屬 10分鐘

名稱:如此的我……
性質:彼此認識
準備:毛根數枝
    請每人取一根毛根
    用手上的毛根折出一個造型/形狀代表自己,並與大家分享……(每人一分鐘)
-介紹自己的名字
-分享你的毛根成品,這是什麼?代表你什麼?
-分享為什麼你願意參加安得烈小組,你的期待是什麼。

【備註】破冰參考圖  












 毛根:不同創意造型

Bless  敬拜讚美 15分鐘

讓讚美飛揚(讚美之泉)

   在這美麗的時刻  我們相聚在一起
  神的愛擁抱著我們 神的靈充滿這地
  當稱謝進入祂的門 當讚美進入祂的院
  擊鼓跳舞揚聲歡呼 凡有氣息都要讚美祂
*讓讚美從四處響起 讓音符在空中飛舞  讓我們的心向神敞開;(2次)。

願我能愈愛你(聖詩)
 1.願我能愈愛祢 我主基督 跪落祈禱謙卑 求你賜福
   我心懇求無離 愈久能愈愛祢 能愈愛祢 能愈愛祢
 2.昔我擒住世間 安樂得意 今我願放各項 專心尋祢
   儆醒祈禱無離 愈久能愈愛祢 能愈愛祢 能愈愛祢
 3.世間雖有艱苦 憂悶煩惱 義人有主可靠 歡喜讚美
   我口吟詩無離 愈久能愈愛祢 能愈愛祢 能愈愛祢
 4.雖莽氣力衰弱 吟詩細聲 我心猶原勇敢 跟你來行
   迫切祈禱無離 愈久能愈愛祢 願我愛祢 願我愛祢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40分鐘

【經文】 林前15:9-10
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不配稱為使徒,因為我從前逼迫神的教會。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不拘是我,是眾使徒,我們如此傳,你們也如此信了。

【分享討論】
  1.保羅如何看待自己?你又如何看待自己?
  2.保羅的從前與如今有何轉變?福音在你身上是否有帶來什麼轉變?
  3.保羅如何看待神的恩典?你對神所賜給你的恩典有何體會?

Beseech 互相代禱 15分鐘

【禱告文】
主我們感謝你,我們原本是微小的,但是你卻揀選了我們,
在我們還不認識你的時候,就先愛我們。
謝謝你使我們成為蒙恩的子女,
求你讓我們有智慧數算你的恩典,讓我們用感恩的心來回應你的選召,
也幫助我們在生活中彰顯你的名,
使我們行事為人,都有基督的馨香之氣,來見證主的名。
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  阿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