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成長期-接納 聚會版

成長期-接納 聚會版 [本文下載]
安得烈小組教材3-(六)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天父愛的信
性質:分享
材料:「天父愛的信」文章,每人一張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我用主的愛真誠來愛你(新歌頌揚158)
(華語)我用主的愛真誠來愛你,我用主的愛真誠來愛你
因我見你裡面,有王的榮美,我用主的愛真誠來愛你
(台語) 我用主的愛真心來疼你,我用主的愛真心來疼你
 我看見你內面,有主的榮耀,我用主的疼真心來愛你

分別為聖(五餅二魚/跟隨專輯)
阿爸天父我主,感謝你救贖我,我墮落時你伸出雙手,照我本相接納我
阿爸天父我主,感謝你揀選我,我願一生來傳揚你名,我對你愛永不改變
喔主!喔主!喔主!你是我最心愛的,我永遠不回頭,永遠不回頭,即使我軟弱
喔主!喔主!喔主!我願獻上我一生,求你使用我,求你使用我,我願被分別為聖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1.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創1:26-27)
耶和華  神吩咐他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創2:16-17)
2.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羅5:8)
3.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詩139:8)
   王又要向那左邊的說:『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裡去!(太25:41)

【分享】
1. 上帝在創造人類時,給與人類那些恩典呢?
2. 上帝在人類犯罪墮落之後,又給人類那些恩典呢?
3. 上帝對於堅持拒絕他恩典的人,還給他們什麼恩典呢?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親愛的上帝,謝謝你賜給人類有你的形象,並讓我們有選擇的自由。雖然我們常常誤用這個恩賜,不照你的旨意來行。但是你仍然差你的獨生愛子耶穌,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擔當我們的過犯,洗淨我們的污穢,使我們能夠回到你的面前。謝謝你的拯救,求你使我們能夠常在你的愛裡面,並學習遵行你的旨意。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